close
0ˇ0


今天5月11日


母親節啊啊:)


茄茄先生從新竹回來高雄一趟


說要請大家吃頓飯囉ˋˇˊ


有茄茄 三嬸 我 ㄞˇ人 姊姊 五個0ˇ0


堂姐沒辦法休> _ <


So ~





一早被斷網 氣死了 根本不知道吃什麼ˊ _ ˋ


唉唉


直到出發 到達目的地才知道囉ˋˇˊ


我們吃千葉:D





大大的招牌 在鳳山那邊


青年路上ˋˇˊ





裡面很大歐0ˇ0





至於價格是↓


價位:中午269+10%清潔服務費。

平日晚上及例假日299+10%清潔服務費


有推薦到:D





五點多到那邊 全部都是人


我們都傻了


天啊 滿滿的人啊啊啊|||||


果然是特殊節日 ... ...


號碼牌 拿到79號 結果喊號碼的才喊到39|||





我們五個坐在外面等啊等


直到8點多才進去 真的快等了兩個小時歐





千葉是小火鍋 沒有烤肉的> _ <


不過超棒的Q _ Q


先說鍋底吧!





一小排 猶豫超久的啦


最後我吃甘蔗鍋XD





三嬸坐我旁邊 吃養生鍋的樣子





其他人我就沒拍了


茄茄是泡菜鍋 姊姊是海鮮鍋 ㄞˇ人士味噌鍋0ˇ0





拿了大盤子去裝東西囉ˊˇˋ


回來的是一堆蔬菜(空心菜)XD


上面是羊肉肉片0ˇ0





少不了的 有生菜莎拉囉>/////<





還有還有 這個超酷的


巧克力鍋ㄝ:D





這是 番茄 棉花糖 芭樂 自己動手串起來


然後拿去熱巧克力鍋沾上巧克力


再把它拿到有放冰塊的冰水去冷卻


好酷


完全自己動手耶ˋˇˊ


棒ˇˇˇ


XD





在來 我拍的好模糊唷Q _ Q


她有好多薯條 雞塊>/////<





真是太棒了>///<


茄茄端了一盤來QˇQ





還有超酷的 一堆熱狗(大笑)





特大熱狗機啊XDD


(笑)


還有 一堆的可口可樂(雪碧) 豆花(花生根水果兩種口味 酷) 愛玉 養樂多(草莓跟蘋果口味)





:D


還有花茶唷~


吃超飽的>///<


最後才去泡一杯ˇ








我喝的是這個↓





甜菊紅茶ˇ


還不錯


可是泡太久 真的很甜= 口 =


XD


她蛋糕也很好吃>///<


去拿蛋糕的時候 還跟其他客人聊天起來(大笑)


妙ㄝ我ˇ


因為我要吃巧克力蛋糕 她也要 剩兩個了


她就是打算兩個都夾Q口Q?!?!


我緊張了一下 然後他看我一眼:『你也要嗎?』


冷:『嗯 對啊 留給我一個好不好Q _ Q』


她:『好呀 ~』


她夾走一個 一個給我


冷:『這看起來就很好吃呀>///<』


她:『對呀~剛剛才來的耶! 剛剛看還是一個 現在只剩兩小塊了> _ <』


冷:『是唷Q _ Q』


然後我低頭 很愉悅的夾起冰淇淋銅鑼燒ˊˇˋ


她:『這好吃嗎?』


冷:『好像不錯喔~我哥哥剛剛有吃~裡面是冰淇淋~中間又包紅豆餡>///<』


她:『喔喔~』(也夾了一塊)


XDDD


好好笑XD


吃一吃 還有陌生人打給我


打兩次唷


後來我又跟他說話~


冷:『哩怕ㄇ丟捏!(你打錯了ㄝ~)』


她:『嗄?怕ㄇ丟唷?那ㄝ阿捏~(嗄?打錯唷?怎麼會這樣~)』


冷:『啊哩洗ㄇㄟ怕吼向?(啊你是要打給誰?)』


她:『溫妹妹ㄝ弟弟啦!(我妹妹的弟弟啦!)(我忘記對話了?誰的弟弟啊?)』


冷:『阿捏ㄇ丟ㄋㄝ 啊哩系洗怕ㄍㄨㄧ吼?(這樣不對捏~阿你是打幾號?)』


她:『嗄 ㄍㄨㄧ吼唷?(嗄 幾號唷?)』


冷:『系ㄇ系(是不是) (變成中文XD)0911 *** **5 ?』


她:『黑啊!丟ㄋㄝ!(是呀!對ㄝ!)』


冷:『啊雞ㄍㄧ系哇ㄝ啊 阿捏哩ㄝ ㄉㄝㄢˋ(電的台語怎麼打?)威ㄇ丟唷!(啊這支是我的ㄝ!這樣你的電話不對唷!)』


她:『啊!那ㄝ阿捏 怕雞ㄍㄧ巄系哩ㄝ ... ...(啊!怎麼這樣 打這隻都是你的ㄝ!)』


冷:『黑啊 謀哩咖ㄎㄧ悶跨麥~(對啊~不然你在去問看看)』


她:『賀啦~派謝捏~一哩怕吼力!(好啦~抱歉ㄝ~一直打給你~)』


冷:『ㄇㄨㄝ啦 ㄇㄨㄝ啦 (不會啦的台語不會打= 口 = |||)』


XDD


超妙的XDD


:D


超好吃ˊˇˋ


謝謝茄茄啊>///<


哈哈ˋˇˊ


:D


母親節快樂: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