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ˊ   ˋ


原本 內心充滿不想游的 ...


還是決定游了


真的 在不下水 一定會被當ˊ ˋ


真討厭ˊ ˋ


一早起來 左腳筋就很不愉悅了ˊ口ˋ


搞屁


都不敢走太大步||


做操 靠 還要開合跳


媽呀至少我還能勉強的跳ˊ ˋ(只要右腳移動就好啦!)


游泳 整個就是


內心忐忑XD


還好 還好


自由式(捷泳) 腳打水


OK的 OK的


就這樣 200游一遍


(其實原本要300的 偷懶了一 一)


在來 拿浮板 練習蛙腳


哪尼|||


我 ...


我踢不動啦||||


左腳會痛啦


天(大哭)


ㄎㄧㄣ了100


我懷疑我根本亂游|||


又踢水 又打水 又走


||||||||||


不要游了啦





後來 肚子痛的便當問我要不要乾脆閃人了一 一


想一想


嗯ˊ ˋ


乾脆偷偷翹調好了


假裝上廁所的偷跑


飛魚看到我們這樣 似乎傻眼了|||||


後來看一下手表 11:30 ... ...


其實在稱一下就過了嘛一 一


不過 還是跑了








聽說後來還是有點名|||||


無言ㄝ!


真的很倒楣一 一


以後要翹課的人都不要找我了啦


我真是非常帶賽啊





以後ˊ ˋ


應該翹課了吧ˊ ˋ


太衰了ˊ口ˋ


唉!


我的腳啦>   <


晚點繼續冰敷囉


晚上要値星>   <


7:40~9:20我會不在ˊ ˋ


唉唉


(充滿插圖的網誌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