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真是的 怎麼會這樣呢ˊ ˋ


今天 四月一日:)


(害我想到Clamp漫畫裡的男主角名字就是『四月一日』XD)


想想昨晚 靠 心情超好的


好到一個女人都無言的地步


從7點左右開始阿給 雖然大家都不在ˊ ˋ


不過玩的很High


因為遇到的都是好人ˋˇˊ


昨晚金錢*2而已了 小難過QQ


不過一整晚的海14(因為沒人 所以不玩怪物ˊ ˋ)


吃了很多錢ˋˇˊ


最爽的是 最高紀錄唷!


我吃了一袋『?』


結果是5000 =口=


全部的人都傻眼 ...


因為 ...


金錢*2 ...


5000*2 ...


10000 Q口Q


第一次吃那麼多Q口Q


酷!


哈哈 而且有個重頭跟我玩到尾的 都不會跟我搶錢ˋˇˊ


他還是敵隊的說ˊˇˋ(哈)


真棒ˇ


其中玩一玩 ...


還有個白痴偷偷跑上來玩 ...


我從頭到尾都認錯人 唉(不過太好笑了)





完全沒想到會是你啊ˊ口ˋ


真是的


最後遇到一個奇怪的好人


超無言的 不過


一整晚都遇到很強的好人ˋˇˊ


強的跟我同隊也不會罵我笨


哈哈哈


(只是更努力而已ˊˇˋ(唉))


開心到爆炸ˋˇˊ


晚上 12點一過 ...


花花就爆出大笑 ...


 冷:???


 花:現在過12點了嘛! 4月1日 ... 所以 ... 我跟他講 ...

   『對不起 ... 其實我一直有一個在當兵的男朋友 ... 

    他要退伍了 ... 所以 ...

    這段日子我很開心 謝謝你 ... 對不起 ... 』


 冷:(噴)


哈哈哈 原來愚人節是要這樣子愚人的唷XD


聽說他男人都快哭了ˊ ˋ


看一下線上 只有禁禁在ˋˇˊ


於是 ... ... (嘿嘿)


 冷:敲


 禁:?


 冷:跟你說唷 ...


 禁:?


 冷:我 ...


 冷:可能 ...


 冷:不能回台北了 ...


 禁:為


 禁:什


 禁:麼


 (此時 突然覺得冷汗流了下來)


 冷:因為ˊˋ


 冷:我哥說 .. 他好像 ... 不回去了 ... 

   (我邊掰邊想邊說歐!太可怕了!)


 (安靜)


 冷:禁QQ?


 禁:我


 禁:能


 禁:說


 禁:什


 禁:麼


 禁:?


 冷:不是啦 ...


 冷:就是 ...


 冷:你 ... 把滑鼠 ... 移到右下角 ...


 禁:?


 冷:時間的地方 ... 停著不要動 ...


 冷:然後 ...


 禁:...........


 冷:愚人節快樂XD


哈哈哈


禁禁都快瘋了XD


乖ˇ 我最愛你的 是八 是八ˇ


XD


不過 超有成就感的


這可是禁禁活了19年來 第一次愚人節被騙ˋˇˊ


哈ˇ


之後 我傳簡訊 給大家ˋˇˊ


你們應該都收到了吧0.0


我不回台北的消息ˊ ˋ


只是 ... ...


好心情就到此結束了 ... ...


我還期待著 明天你們收到的反應 ...


結果 ...


本來真的可以邊笑邊睡的ˊ口ˋ(女人說的ˊˇˋ)





游小姐


你真的是我們家頭號敗筆耶


當我收到你的簡訊 原本是想說 沒事傳那麼多簡訊來吵我睡覺幹麻的


一打開 跳都跳起來好嗎


什麼『愚人節快樂 大家不要被騙 尤其小心柯冷冷唷!』


=   =


好樣的 ...


火都起來了 ...


開銀幕(好險昨天沒關機睡覺)


然後看到禁禁就敲 ... ...


看他的表情 ...


就知道事情大條了ˊ ˋ


期待個屁咧 ...


我們還在猜 誰會先回簡訊的 ...


ˊ ˋ


看來 很好


除了店長 不會有人回了


馬的 這樣 當初就不要多話那兩塊錢傳給你了嘛游小姐


就是想說 


都是我們這群的一份子 我都傳


結果 在我背後放槍


好樣的


超棒的


以後 少你一份的時候


不要問我為什麼





火到了


你當我無聊浪費錢傳簡訊唷


手機費現在我要自付咧


女人 慶 1.5 拔 源 魚 2


9塊ㄝ


當我神經病腦殘 不把他留下來吃飯 傳什麼濫簡訊啊


真不爽 ...


中午以前 真的一封簡訊都沒收到ˊ ˋ


只有拔被騙ˋˇˊ





心情差一個早上了ˊ ˋ


昨天的好心情呢ˊ ˋ?


還給我好嗎ˊ ˋ?


唉!


無 奈


ˊ ˋ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