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是黑掉ˊ ˋ


就是心情差掉了


太不愉悅了ˊ ˋ


怎麼可以那麼煩呢?!


窮鬼 以後一天花一百都要閒多了


唉!


我的大餐


可想不可求呀!


存錢 存錢 在存錢


他馬的錢怎麼那麼靠背?!


死遠傳 臭和信


停了也好


省的雞雞叫


硍!





系辦 系辦 系辦


馬的 公文 行事曆 網頁


老子都不老子了啦ˋ ˊ


機車到翻掉


(別忘了系網後面是學網|||)


瞎爆 我美工配色就是爛嘛怎樣





接下來我要簡單就是美了ˇˇ


樸素風格的網頁吧


煩死





書 書 書


一大本又一大本


我快被壓死了ˊ ˋ


課本就夠厚了 還多6本厚到一個點的書壓我





拿手的沒辦法 不拿手的硬上 沒碰過的硬學


媽媽呀 為什麼我連切個框架都不知道從哪切?


要我從何學起?


突然想念起可愛的Prontpage ... ...





公文 公文 公文


應用文功課是『公告』 不是『函』


乖乖回去重做吧 下禮拜再見


系辦的公文聽說爆掉了


請趕快抽空去整理編打公文ˊ ˋ





思考 整個停擺





放空的時機也太不恰當


左耳進右耳出的滋味


說什麼都懶的聽


呆滯


所有工作停滯


敲著鍵盤還能發呆


也太屌





頭 煩到快破了


總而言之


不是黑掉的負面


負到爆





明天聽說只有兩節課


乾脆翹了睡到天黑好了


唉!





(真他O的 早知道不要答應太多人我這學期翹課率會下降很多這種騙人的屁話)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