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車ㄝ


以下






繳費收據*1(就是沒收據嘛你要我怎麼辦? 我用信用卡轉帳ㄝ? 不能理解ˊˋ)


滴嘟*10元(我要環了!真的!)


長江7號光碟*3(阿源 女人 茄子)


信件*4(阿源 女人 禁禁 魚魚)(要我寫到手殘啊ˊˋ)


系網*1(某小姐我等一下記得的話一定會傳簡訊催你ˊˋ(好怕忘記QQ) 剩你了啦(泣))


學網*1(我都沒進度ㄝ 會不會被殺死啊啊啊)


企概*1(還沒輪到我看書~不急~)


打掃多功能教室*1(一個寒假 唉 煩ㄝ 多功能教室女僕想罷工ˊˋ)








是 我們系真的才剛開學就開始準備忙了


還是 我太混了ˊ ˋ


嗚嗚





我好懶QQ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