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最近整個很常跑公館的感覺ˇˇ


昨天晚上


老媽去燙了頭髮


噢噢噢 Q的一一


有點怪 。。。


於是又有了想要玉米鬚的念頭=   =


玉米鬚玉米鬚玉米鬚啊啊啊啊啊





打給楓兒XD


竟然 還記得他的電話XD


嘿嘿


接到我的電話 嚇死他也=   =


失蹤那麼久 竟然又跑出來XDD





問了一下大概價錢


洗+剪+後面玉米鬚+流海離子燙


應該是2000上下:)


公館咩


唉唉 台北真的頗貴


So


今天臨時心血來潮


去冠軍的時候 決定去夾夾看


用玉米鬚夾 夾看看


於是


老組合(?)


我 女人 男人 3個人XDDDDD(哈)


又再次前往公館了


話說


天啊先生 你騎腳踏車來耶!


好勤勞QQ


去公館 噢噢


好久不見的楓楓兒啊啊啊> ///// <


哈哈哈


頭髮變了呢:)


女人說他還記得楓兒 不過覺得她變了XD


噢 也是啊


想當年 國中雖然不同班


但 也應該全班都知道他了吧=   =||


哈||


邊聊邊夾


女人跟男人在旁邊聊他們的


我順便挑了幾張女人剩下的貼 。。。


噢 有幾張我很愛XD


夾了好一陣子


原本想等人的 不過算了


不好意思擋在這兒


因為在晚一點客人會變多


So


星期三再來看某先生XDD


嗯哼


夾出來的頭髮


還不錯ㄝˇ


噢噢噢ˇˇˇ


(L)(L)(L)


女人說不錯 男人說有個性


ㄝˊ


好想燙好想燙啊啊啊QQ


嗯嗯嗯


很奇妙的Fu XD


今天晚餐是Tony出錢


我跑去吃麥當當XDD


結果T先生還說


100是小錢好不好?


他覺得吃飯 2000以內都能接受 。。。


噢 。。。


我們果然是不同世界的人啊 。。。


嗯哈


奇妙的今天:)


楓楓兒


下星期三再見嘿:)


嗯哈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