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這標題跟我懷念的感覺有像(音)


嗯嗯


最近有的事情我反感到了


有的人 有的事





到底是怎樣


聽了一堆事 應該都知道


有些事情 是不用說的吧?


說了 又傳錯


那是怎樣?





今天才聽到的


所以 不知道該說什麼


反正我也還不討厭你 只是不喜歡你做的這件事情


所以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不要再有第二個人





整個搞不懂你


聽多聊多活了多


怎麼


說的也多


我 都不敢那麼肯定了


你 竟然能說的那麼確定





感覺


遠了


你講的 不再是我要聽的


都是在說你要知道什麼 或者因為你平時說話的人不在了 你才來找我


是錯覺嗎?


還是 真的?


因為那人不在了 你才會決定


按下及時通上 我的名字


   ?





如果是 那你就別再這樣了吧


我寧可你不要找我聊天ˇˇ





那些事情 你也從旁邊雜七雜八的聽了那麼多


卻還是要來問我


整個很無奈


我知道的 絕對不比你多


至少 有某些事情 是我今天才知道的ˇˇ





真的 有的事情聽聽就好


好嗎?


你會說他 原因理由充分 可是卻有哪些地方不太對的感覺


怪的


傳的話 傳給誰 也有哪些怪的感覺


人嘛總是偏心的


原來原來的你也一直都是


這樣中立的那麼旁邊你是怎麼啦你





總而言之


這篇沒有再打同一個人


也不代表是在指一個人以上ˇˇ


反正我自己要知道小心一點就是了





八卦流言總是有60%不是真實的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