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身亡了QQ


網頁怎麼那麼機車


看到一堆又一堆的檔名我頭就暈了QQ


NO~~~


今天乖乖的來加班


煩ㄝ 是誰說12月底要修改完成啦?


不愉悅=   =


英文網頁英文網頁啊啊啊啊啊


殺了我吧啊啊啊


雖然慧穎姐都翻譯好了


可是丟過來的還是全都是英文啊啊啊


煩啊啊啊


修什麼標題


修了還是依樣醜


結果還靠背的讓我從4點半忙到8點半


期間去買牛肉麵 走錯路還看到機車店前的小羊@@





快死了ˊ ˋ


我宿舍網路好像陣亡了ˊ ˋ


系辦不給我登即時通ˊ ˋ


天ˊ ˋ


好煩ˊ ˋ


我要走了ˊ ˋ


明天再來忙八ˊ ˋ


討厭ˊ ˋ


唉ˊ ˋ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