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中有氧的第二天


全程在體育館的游泳池進行囉!


上面再比新生盃 下面我們在跳水中有氧ˊ ˋ


我不想下水 換了可是還是沒下ˇˇ||


一直拍照 。。


今天很累 一起床就7:30了


瞎爆 工作人員就是7:30集合 我7:30起床=   =||


不過當我45分緩慢移動到學辦時


發現


大家都遲到啦


只有函蒨一個坐在裡面一一





大家都累了||


連續三個禮拜ㄝ|||(暈)


今天的課程很辛苦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水裡


媽呀


我早上累到趴在桌上睡


歐 有沒有那麼累?


我太虛了我ˊ ˋ





下午考試


我們最後才離開(速度慢ㄝ)


我很混的感覺(喂||)





總而言之


累了


我體力真不優啊





不過看他們跳還真好玩


哈哈:)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