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整個就是體會到


高雄爛車多


可惡


今天去茄茄家


因為茄老爸 也就是我三伯 從大陸回來


星期六沒法回彰化去 於是只好星期日親自去他們家拜訪一趟>   <


ㄞˇ人忙著他的專題


忙翻了 沒空去


於是 我自己出發囉





他們家 在大統超市那


大統在哪咧





就在澄清湖再過去一點 長庚在往前一點 正修在更前進一點


總而言之


有點距離





去的時候還有點怕會不會轉錯彎QQ


轉錯就糗啦 哈哈哈 迷路定了


結果 沒有ㄝXD


哈哈





出發的時候還看到白胖胖與他的新勁戰


他家新勁戰下午要借小賴 ...


(結果聽說 賴先生剛剛因轉彎太快累殘|||||(天 不過人沒事囉!))





一路上


騎啊騎


發現





高雄人 你們騎車真的很機八ㄋㄝ


亂騎啊


哪有人緊急右轉不打燈


或者突然煞車


幹 ...


超欠揍的啦 ...


尤其是遇到兩三次突然在你前面煞車的 ...


靠 沒有原因ㄝ 就給你煞車 超機八的啦


考驗我新手駕車技巧唷=   =?!


可惡 ...


不愉快啦 ...





不過今天騎車頗順利的


沒有發生任何事情 哈哈


時速 最高80(噗)


我不敢在快了啊啊啊


而且 ...


80也頗可怕=   =||(我太少騎車的關係囉~)


(不像三嬸或學長們載我 隨便一壓就80↑(哈))


唉呀呀


騎車好玩ㄝXD


改天閒 在出去晃晃吧!


我想認路啊>   <


哈哈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