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沒打網誌


棒球還缺一篇


我要偷懶不打了


缺的那篇是我去台南看新農對統一的比賽


後來逆轉勝 贏了 好開心 :D


來一張圖 ↓


剛好各一張,兄弟、Lamigo、興農。


三場比賽的票根囉 :)












接下來也是我懶的打的網誌


我又去爬山了


突然發現我體力衰退嚴重


而且壽山的猴子越來越過分了


搶我飲料是怎樣


有夠王八


此網誌及為簡潔


附上王八猴子照片一張


DSC01108.JPG












來說這兩天吧!


因為有星巴克買一送一的ibon票根


不喝白不喝 我就去了


地點是離我家約莫20分車程的「明倫門市 Mingcheng Minglun」


在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588號(面鄰農16中央公園)


都到鼓山區了呢(驚)


這間門市我之前就有看過了


在他新開幕的時候 有看過人打了相關的文


對他印象很好


這次去 我深深的愛上這家星巴克了啊哈哈


以下放兩個相關部落格 就能了解我為何會獨愛這家星巴克了吧!


 。 星巴克 明倫門市‧高雄 ~2025 EAT


 。 高雄- 星巴克明倫門市


很喜歡這家星巴克的裝潢


很有特色 也很棒 :)





話說我真的是一個


   很習慣一個人生活的人啊。





不是說我不需要別人了


而是


一個人 我並不會無法活


我可以一個人爬山 一個人看海


一個人吃大餐 一個人喝咖啡





曾經


我會因此寂寞


但也是在這一個人的寂寞之中


找到了自由跟放鬆





想起有些事情還是會有些莫名的感慨





有些決定我不會後悔


後悔也沒有意義


因為木早已成舟了啊





我 並不是可以一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的


是因為 我知道我有你們


所以我才可以一個人


無論身在哪片土地上


都能活的好好的


知道嗎 ?





我可以一個人


   但


      我同樣也需要你們 :)





最後,來杯星巴克咖啡,結束這篇網誌吧 :) 。


DSC01163.JPG





 。 感謝 , 離開你的人生 , 我過的更好 :)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