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啊

被老師叫去罵 真是無言了一下



今天昨天是模擬考

考考考 一直的在讀書 快瘋了

第一節(專一)一考完 就覺得好累 跑到四樓電腦教室那兒(那邊少人 最常巨集者=情侶)

我跟小慧和阿慶一起去那兒休息 想冷靜一下頭腦 趴在那邊發呆(我則是趴著睡一下)

結果 樹枝就經過 看到我 然後 罵人

樹:「柯XX,你在這裡幹什麼?」

冷:「……」(完全驚愕、傻住了,說不出話)

(小慧根阿慶也嚇到了)

樹:「對啊,今天模擬考耶,你在這邊幹麼?」

冷:「呃……」(就、發呆啊,幹嘛|||?)

樹:「大家都在看書、啊你在這裡跟他們幹嘛啊你?」

冷:「呃……」(不要再問我我在幹麼了好不好|||)

樹:「去把楊婷婷也叫過來!」

然後,他就走進辦公室(很少老師出入的一間、電腦老師用的辦公室。)

媽啊,我們三個傻眼,往回走。

當時我在想,搞屁啊,天知道綿兒在哪裡,叫我去找他|||?

結果、走道樓梯口,就看到人了|||

好吧,為什麼樹枝看到我會狂罵,有一點頭緒了。

壞:「咦?你們三個在一起喔?」

冷:「恩啊,婷喔,數枝要我們過去ㄒ^ㄒ。」

婷(呆):「我們?」

冷(肯定):「對,我們。」

壞(看了我們三個一眼):「怎麼了嗎?」

冷:「沒啊,剛剛被罵了。」(真的很莫名其妙的被罵了,我們是三個人站在那,他那麼生氣幹麼?)

慧:「那,我們在那邊等你們喔!」(指著三樓)

冷:「喔,好啊。」

然後跟著婷一起去「受死」。

一到那邊,數枝在跟其他老師講話,看到我們也沒說什麼。

那個老師一走,數枝臉就變了,走出來,丟鞋子,然後穿拖鞋。(咦?是誰規定我們不可以穿拖鞋在外面ㄙㄡˊ的哈?)

樹:「你們兩個到底在幹麼啊?」

冷:「……」(怎麼又是問我們在幹麼||||)

樹:「一個在樓梯玩、一個在電腦教室這邊,你們跟訊科的是怎樣啊?」(看向綿兒):「你有必要跟他那麼好嗎?每節下課都一直玩、我看過好多次了你知道嗎?」(然後看向我):「你也是啊,人家男生跟女生在那邊聊天,你在旁邊幹麼啊?不回去讀書、陪什麼陪啊?人家在聊天你不覺得你在旁邊很奇怪嗎?就算我是其他同學也會覺得你很奇怪吧!」

冷、綿:「……」

樹:「真不知道你們兩個在幹麼耶、跟訊科的那麼好、不是我要懷疑啊,我們般的我也知道啊、小玉嘛(我們班全班皆知的、跟訊科的雯雯是一對(超可愛的T)~)!那你們是怎樣我不知道,現在模擬考耶!老師來了、大家都在叫是問問題、啊你們兩個是怎樣啊?」

以下略,我手酸了。

反正唸到上課、才放我們走。

真是夠了。

我又沒怎樣、去發個呆、放鬆心情不行嗎?

而且小慧跟阿慶根本沒怎樣,我們三個沒有所謂「第三者」的問題存在、好嗎?

真是夠了。

他想太多了吧!

有問題的、曖昧的、從頭到尾、一直都不是我們、好嗎?

中午、他又把綿兒叫出去談話了。

反正他只是把我當成無聊的第三者、算了、哈。

只是被罵的很不爽而已。

專二、本來就沒把握的、考好爛。(真的超爛)

平均不及格、一個四十八、一個六十四的樣子。

馬的、真不爽。

這次模擬考不很理想,四百六十四,公立學校要五百八。

算了啦,最近發生一些事情,有點不開心,哈。

發生一些事、決定了一些事。

有的事情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我相信大家都是這樣的。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