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九月十號


最後一天待在台北囉!


哈哈


最後依次 重灌電腦


把所有東西刪光光


然後


帶著什麼都沒有的空電腦


下高雄


可能會麻煩一下茄茄


借一些東西給我灌吧?


今天整個早上都在忙這忙那


電腦 行李 燒資料 電腦


晚一點才去全家(也許會等到女人來我家接我也不一定XD")


總之


高雄我來了啦XDDD


這個網誌


今天應該是最後一天了:)


因為明天下高雄


等我下高雄以後


我就用新網誌了:)


網址我會再貼


等著:)


(等待 電腦灌好的那刻......)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