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壞了真困擾啊啊>"<


今天女人說要認路


所以我們就請屁屁帶路


騎著ㄅㄨㄅㄨ(女人載我囉!)


我們三個就這樣 從華中橋去了西門町(噢)


整個就是很漫長啊啊啊


不過我大概(?)會去就是了(哈哈)


去西門町我的媽


我就把我身上的摳摳都......


花 個 不 剩


天啊啊>"<


我不是還有一千五的嗎?!?!


一個無印良品 一個亂剪 一個簡餐 一個鞋子 ......


我就......


天ˊ ˋ


都快死了|||


一個晚上 破產了我QQ


結果其實 大家都覺得我都頭沒變(是都沒發現我有修吧?!)





我的錢喔>"<





今天超級花錢啊我


噢>"<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