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QQ


去饒河


四個人歐


我 牛牛 我媽 堂妹


累呢


怎麼會那麼累呢?


整個煩到了


也不知道在煩什麼


受不了的


心情也差掉





一定要這樣嗎?


有必要這樣嗎?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呀!


不懂啊你的想法


受不了


不說這了 我的題目是饒河街才對


牛牛很會射氣球歐


20個子彈


他射破21個氣球


為什麼呢?


因為有一個自己破了XD"


利害呢


我買了一個一百塊的東西


我媽說我浪費錢


囉唆ㄟㄟㄟㄟㄟ


送人啊不行歐


那個我很喜歡呢~!


啊哈哈


回家 就九點多了


回去前我們在等我爸


我們就去饒河的全家休息


晃啊晃


有著職業病的我們就去看他補一半的OC





竟然還有三個過期是怎樣?


整個太誇張


唉唉唉


奇妙的 全家全家


累喔累


很真的很累


心累還是身體累?


反正就是夠了


休息吧


終於可以好好休息啦>"<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