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中華電信你也幫幫忙?!


才好幾天的網路又費了是怎樣是怎樣啊?!


受不了ㄟ


搞什麼鬼呢?!


沒網路我還能幹麻嘛?!





昨天電腦重灌


音樂沒了=     =


因為沒有驅動。。。





誰來救救我啦。。。>"<


沒音樂我根本是廢人啊。。。!!


打什麼稿 屁!


沒音樂我根本失去了動力啊!


噢!


真是煩 唉


不開心呀爛電腦>"<


今天 唯一開心的


是阿慶姊姊為了我的蛋糕 千里迢迢從中和走來XD"


真的是走路喔>/////<


超感動的XD


蛋糕很好吃:)


謝謝姐姐:)


晚上陪牛牛去她的新學校


名字我忘了(躲)


然後再去公館找堂妹逛公館


整個有累到了的Fu。。。>"<





累呢QQ


準備回家了QQ


我在堂哥家QQ


(今天大採購 買漫畫呀等等 沒錢了我的媽)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