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牛牛兩個笨蛋


一直在辦公室裡玩XDDD





剛剛他男人來了 就一起跑了(整個就是...)


牛牛還讓他男人近來


笨ㄟ 不行啦


我還問他喔 "他不能進來吧?"


牛說 "唉呀一下下沒關係啦"


笨蛋 就是誰都不行呀


如果牛牛不是員工 那也不行的意思


除非除非 店長或者副店在囉!





無聊了今天


女人也回家了


新人娃娃也回家了


牛牛女兒也走了


不知道要幹麻的我QQ


沒有摳摳了(唉)


真是的


晚上要吃什麼呢?


牛牛說 冠軍的很機八


做人不能做這樣啦!


我也這麼覺得


哪有因為不想帶新人 就把別人開除的道理?


也太離譜





這樣 以後有事 也不會有人想幫你了吧?


做人做成這樣啊!


唉!


不喜歡


這個月薪水


牛牛最多 有九千ㄟ


酷!


我也才快八千(因為有小慧的兩百多沒扣掉)


而冠軍的摳摳還沒下來


阿保說 如果不給我 就跟他說 他去幫我要


哈哈哈


:)


現在不討厭阿保唷!


因為他其實算好人


只是有時候很白濫= =


不過他對女生都馬很好啦!


就是太好了 才欠人罵笨蛋啊


今天好無聊喔


新人叫娃娃


女人有教他補冰櫃


應該OK啦!





快6點了耶


副店快來了!


因為美香要吃飯





又無聊又累又不想回家


唉!


去展燕庭借漫畫看吧:)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