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大家 都在問我


你到底要不要去練習進書?


愛蓮 沈岱 店長 等等


我都說 我還在上班 沒辦法去


每個都回答 看你啦


我覺得 很不喜歡


我跟沈岱說過了


上禮拜 六天的班 我請了四天半 其中一天 三個小時我只去一個小時


六天只上了一天半的班 就為了去冠軍


所以我不想 也不願意在請假了


我不懂 大家都依直要我去的理由


我知道 星期六進書 怕我不會 做錯亂掉 反而給別人添麻煩


可是 卻沒有人替我想


如果今天我在冠軍吧


一個禮拜就那兩天的班


我為了全家 請了一天半的班 你們會怎麼想?


對冠軍 沒有很有心 卻不是全然無心


只是 你不能要我一直請假吧?


一個禮拜 休了一半以上 真的很誇張


不想在請假了


我也知道進書進書


可是我也有我自己的理由自己的想法


每個人都說 看你


意思卻是 沒關係隨便你啊


反正不去 死的是你 又不是我


我知道啊


有辭職的念頭


不是因為誰


是因為自己


沒心 就別做


別讓人覺得你要做不做的


這是店長說的


可是 怎麼說?


我不是完全沒心在這份工作上


只是我丟出去 卻是被人罵到不想在付出


上禮拜被罵到想很多


我知道是為我好 但是有的 真的是不合理到我很生氣


怎麼說?


我也不知道了


星期六 就祈禱拜拜吧


希望不要出錯 就這樣了吧?


不然能怎樣?


誰要我就是死不去練?


(笑)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