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啊


謝師宴:)


看到 好多人


沒什麼變 有變 也沒變太多


後來 跟小妾逛街


哈哈


買了2個很喜歡的東西


一個是 慧慧的畢業禮物


另一個 我的畢業禮物


哈哈


不貴 但是我愛


說好領薪水後我還想再去:)


很多喜歡的Fu的東西>/////<


現在的我負債太多


慧550 妾40 牟15 店長100


快700了我的媽呀


薪水領來陪一半調吧一一"


想買東西太多


能用的錢卻太少


哈哈(苦笑啊)


聽說女人要燙頭髮


嗯嗯


等著明天看:)


 冷兒(一個禮拜後要去高雄? 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