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點事情簡單交代


一 不打工了


二 嗯 在說


(明明就只有一點交代吧=口=|||)






感冒了 感覺滿嚴重的


頭痛 鼻塞 喉嚨痛


今天一整天心情都很暴躁


無心惹到的朋友 抱歉了


今天我的脾氣無法隨我任意控制QQ


不想打工了


我要的是平日班 可是現在他只缺假日班


我決定假日要空下來的QQ


所以先算了...





現在很不舒服 想先休息一陣子


其他的 在說吧


好像很任性的我


說幹就幹 不幹就算


感覺 不像我的風格


真差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