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憐耶 都沒幾兩人來留言ˊˋ(喂什麼我認識的都是一些懶的留言的懶蟲呢ˊˋ(悲))


今天終於睡飽了>/////<(滿足)


要去剪頭髮(L)~


可是~我又想穿一件我媽買的衣服QQ(很Cute唷>/////<)


(哈哈這邊我真的恢復女人本性XD||)


唉~沒辦法嘛~要跟我家女人出去約會(?)呀~>/////<~*


花哈哈~


可是又想到要剪頭髮= =


衣服會壞掉= ="(被我媽罵死吧ㄒㄒ)


唉唉


對了


女人弟弟跳的真的很棒唷>/////<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cca0821&b=16&f=1398411251&p=37


帥呆了~左邊第二個~有一段自己的SOLO那位(是這樣拼嗎||)


哈哈~可是不清楚>"<(喂~已經算很讚哩~又不是V8= =")


棒(Y)


這實在是太慢哩~測驗電腦的好壞嗎(默)





我在努力的讀取= =(太慢了啊)


現在看女生的部份(L)


哈哈


南山舞研還是很厲害的啦>/////<


哼哼嘿~


肚子餓了 糟糕= =


從昨天就沒吃哩 準備依下等等出發


跟女人去吃麵 哈哈


唉 要怎麼穿呢ˊˋ(隨便穿啦(Y))





 冷兒(這篇的我真是非常WOMAN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