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事情沒做完啊= =




2006/10/21(六)

。去看眼科(該死的浪費了一個多小時 機車= =)

。去全家拿死筆(因為在眼科浪費太多時間了 所以沒拿QQ)

。去全家看狗狗跟阿翔(馬的 我要看的那個白痴遲到 快十二點才看到人=3=)

。帶天龍八部給老大(結果粗心的我忘光光了QQ)

。跟大伯家去吃飯(吃到飽的火鍋。。。我胖定了(H))

。剪頭髮(因為眼科。。。(怨念) 沒去ㄒ^ㄒ)

。去寶評(拿了姓名貼紙的單子嚕 改天去用)

。好累啊= =

2006/10/22(日)

。拿天龍八部啊(不可以再忘記啦QQ)

。剪頭髮啊(我的眼睛都遮住啦 一定要去修一修啊QQ)

。去公館啊(藤井樹簽書會耶QQ)

。去小慧家啊(我要音樂我要音樂我要音樂啦QQ)

。去全家拿死筆啊(一定要記得啊QQ)

。去配隱形眼鏡的地方一趟啊(要把眼鏡送回去洗啦QQ)

。我要玩美少女夢工廠4啦ˋˊ(吼趕快用好吧QQ)






不打了。。

討厭的累QQ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