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頗開心的...

小孩來陪我XD"

魷魚跟婷兒都來了 哈哈 每次被我拉來找我的人 都要來補貨......

覺得總有一天...

沒有人會想來陪我了...

唉...

阿冷愈來愈糟糕了= ="

不過很感謝寶貝們 才出車禍 還是乖乖來找我 雖然比說的"早上"晚了許多...

不過阿冷真的很開心啊 哈哈

再次再次謝謝寶貝們XD

今天阿冷只是累壞了 還是 很開心的=D




早早的下班 才四點就全部都補完了 有夠神奇的

阿冷速度效率都變快變高了XD

哈哈

真佩服自己XD

後來送小孩去搭車 就回去找小慧了

他還在家打RO 當白目跟別人PK(哈 白目是他自己說的喔XD")

唉唉

後來後來就下去 找老大(他學長)

一起送學姊回頂溪 再回來唱歌...(真麻煩的行程一一")

唱啊唱...

大家都沒力氣沒興致...

好糟糕...

唉唉

唱到後來都趴了...||

兩個小時多後才離開...

回去幫阿姊補OC 然後幫老哥拿個便當 才回家

今天累暈了

聽到一些事

好累...



早點休息吧

話說

恩 假日好無聊啊 都看不到狗狗了

看不到狗狗 看不到家家 看不到小喬



討厭上課 討厭考試 討厭讀書...

明天要游泳課 想翹課...

沒帶泳具算了...但是要補課很麻煩...

又要跟全家請假去補課...

煩死了= =

再說吧

我討厭游泳 怎麼不打保齡球啊

機車

 冷兒(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