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累歐

唉唉

又在無病呻吟了。。。。。。



在小慧家打網誌XD

今天本來想睡到自然醒的 無奈小喬身體不舒服

我十二點就跑去幫他站了

累喔ㄒㄒ

不過他好可憐@@

身體快掛了還努力的站@@

幫他站完早班 等小慧來找我 已經五點多快六點了@@

然後跟店長副店說一些話 就去樂華啦

哈哈哈 小慧明天也要上班了XDDDD

不知道做到哪一天= =

去樂華 哈哈 買衣服啦 吃牛排啊 幫店長買牛排啊

回去全家吃 副店已經回家了

然後我們就快快樂樂吃牛排 順便聽店長講話= ="

之後 就去小慧家啦 哈哈

他再看意難忘

我在抓音樂跟打網誌

哈哈

今天狗狗沒來

副店跟我說(我真的不知道他為什麼要特別跟我講||)

狗狗每次都是上班時間過了 才突然打電話來說要請假 怎麼請啊?

他這次以這樣啦 所以副店很生氣 叫他自己打去跟老大說

老大就跟他講 那你乾脆不要來了 不用再來了= =

就。。。。。。

這樣算不算被FIRE掉了。。。。。。

這。個。死。狗。狗。。。

去。死。啦。= =+

生氣。。。

整個就是。。。。。。(怒= =)

死白目= = 竟然不上班= =

好了 小慧他堂妹整個就是太白目 不說哩

最後。。。

死狗狗去死啦=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