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 =

什麼鬼...

剛剛去吃牛排

哈哈 本來很開心的啊

吃牛排耶

打工打到五點多

茄子跟老哥跑來叫我走了

今天補貨補的頗勤勞 所以早就補完了

然後就累的半死的跟兩個哥哥們去牛排店

哈哈 好遠歐= =

有累到

我就問說

咦?爸媽呢?

他們說 我媽再等我爸回來才要騎車過來 我們先吃

我說喔 就先去吃了

後來吃完了 我媽還沒來 我就打去問

哇哈 我爸還沒回家= ="

然後後來 終於 他們到了

點完餐後 我就說啊 明天晚上我同學要來住喔

他說喔

後來我爸去裝食物了 我哥也跑了 剩下我茄子跟我媽

然後我說 啊我星期一要去看新手機

他說 好啊 去啊(口氣有給他差到)

我說 啊門號能不能續約 這樣會比較便宜啊

他說 啊你知道這樣會比較貴嗎?

我說 是貴多少?

他說 一個月好好的八十八 最少增加一百塊 幹麻浪費這個錢啊?

我說 啊本來就一定會超過的咩

他說 啊妳的問題啊 本來就是多的你要付 啊現在你在打工了還不付不知道在幹麻

我就沒說話

他又不爽繼續ㄍㄞ 說你還想說什麼?

我說 啊我不是沒說話了嗎?

那時候我在想 買新機跟續約哪個划算啊

結果他不知道在ㄉㄧㄤ屁

後來我爸回來了 叫我媽去吃 我媽就說 啊氣都氣飽了 吃什麼啊?

然後也走了 後來我爸問我怎樣 我就說啊

是他口氣的問題吧?

結果我說了 他竟然不爽 說"妳再說什麼啦聽不懂啦"

我就不爽了 說兩次他都不好好聽 那幹麻問?

說要跟我聊天 聊天啊又口氣不好一直罵 聊什麼?

我哥也回來了 我那時候整個不爽

後來我就說 啊我吃飽了 先走了喔

就轉身 走了

給他直接走了

整個叛逆到了

然後跑去全家吹冷氣

哈哈 去那兒開心多了

後來我哥來找我 就回家了

回家我媽一臉沒事

整個作做的讓我想吐

買新機就買新機

依樣啦

反正兩年月租大改兩千四

那不是差不多嗎?

依樣啦

分期付款而已

星期一 跟綿綿魷魚茄茄我哥一起去看

哈哈 買手機的大日子



好窮啊

明天不請假了 哈 好累

然後 不打了 好累



叛逆啊 哈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