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唉


又跑去樂華一趟了


這次是跟螞蟻去唷!


他真的很好笑~走一走~


我們兩個超白癡~說一些很白目的蠢話||


然後一直笑一直笑XDD


最後~原本想吃蛾仔煎的~


結果看到一個$45|||


吃不下去QQ


我去樂華~花了一百五左右(加上在全家花的34塊)~


其實還好唷~算少了~XD"


WHY算少呢?


因為我們有拍貼貼呀XD"


可是親愛的小螞蟻有折價100塊的東西~


花哈哈~我們就省了一筆錢啦XD"


跟她拍也滿好玩的~哈哈XD"(因為我們兩個都是白目型的(Y))


累唷累唷~


現在的小孩都不乖乖補貨的QQ


真是|||


原本我在冰櫃乖乖補貨~


結果螞蟻近來說。。。


螞蟻:"你不要一直補啦~留一點給他(外面的美香大姐)補"


冷:"不行這樣啦QQ"~還是要補乾淨呀~"


螞蟻:"屁~你知道她剛剛跟我說什麼嗎?他說。。。要我們補乾淨一點~她才能早點下班|||屁!他自己都沒補多少!"


冷:"喔。。。"


這句話真的很靠背|||


可是我還是把冰櫃補了一下~差不多滿才走QQ"


我原本是叫螞蟻補外面我補冰櫃~可是她好像沒什麼補|||


(他說~該上的都上了~指差把東西搬進倉庫而已啦~!)


唉~


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怎樣才對了~


明明我就有乖乖補~出去之後還有補幾箱泡麵(因為發現小螞蟻沒補|||)


結果後來~我逛完樂華回全家~店長還說~"吼~你們都騙我~根本沒補完啊~看~泡麵都在這。。。"


嘖= =||


你怪我啊= =


我怎麼知道那兩個新人在外面~就是納涼休息?


兩個人耶|||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煩= =


人一多~有補沒補看不出來了嗎?


整個有苦說不出的FU||


因為我真的有補呀|||


好累唷~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





女人呀~


螞蟻過年也會上班~你就能遇到她囉~!


其實她滿可愛的(真的)~只是責任感似乎非常欠缺||||


全家的每個人都是這樣||


真討厭QQ


至於美香大姐。。。


他的年紀應該是我媽媽吧= =


我總覺得他有點小看不起我們的FU(因為我們年紀小?)


螞蟻說~沒差啦~只要他對我們有禮貌~沒惹到她就OK~


唉~


真是糟糕耶~


現在人都亂補冰櫃的嗎?


每次一進去我都想嘆氣|||


以前都補的很好呀>"<


是以前工讀生資質都比較好嗎?


唉。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只證明了 老闆只看結果、不看過程?


哈哈 這種感覺真差。


(對了全家發紅包囉!~又是禮卷X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