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晚班 頗開心的XD"

接副店的班(今天提早去了 因為想早點去幫忙)

後來副店下班 補了一兩個小時 補超滿的XDDD

爽(L)

他很努力的補滿 我就非常輕鬆XD"

哈哈

副店對我很好喔

所以我很開心XD

一到下班時間 他就一直說

趕快下班回家啦XD"

要我早點回家XD"

哈哈 不過我還是有小補一下@@

副店真的很疼我耶

今天晚餐也是他煮麵 我們一起吃XDD"

哈哈哈

開心開心(L)

然後啊今天狗狗要考中階

竟然沒去ˋˊ(下雨的關係吧)

副店說 過了有一千呀

吼 這笨蛋 再學校丟了兩千 窮炸了

副店說 他其實成績不錯喔 都沒被當調過(這點...我輸了ㄒㄒ)

那他成績不錯又不好好讀 好好考 真是笨蛋

笨蛋笨蛋笨蛋大大大笨蛋!!

哈哈

其實狗狗成績不錯喔 副店說的

哈哈

開心

哈哈

阿冷會努力的(我要去台中>"<)

跟女朋友一起加油啦X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