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倩兒兒~水兒兒~


為什麼可憐的考生我星期日還要上課~不能跟你們一起去吃飯啊啊啊>口<||


嗚嗚


人家也要也要啦>口<||





五十幾天就五十幾天=3=(任性)



我還不都混混混(喂#)







有種不想繼續讀的Fu||



瘋了我。。。好想你們唷>"<



感覺 太久沒見了。。。



差點忘了 我還有你們。。。(默#)



唉 我盡量吧



真的不喜歡讀書 也沒有讀書的Fu



不過我還是多少會看的



嗯嗯



 孩 子 們 再 等 我 兩 個 月 的 時 間 





   超想你們的 >//////////<~ ˇ〝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