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印講義的

沒有

沒有時間了

真討厭

為什麼大人總是這麼奇怪呢?

我連在心中抱怨的自由都沒有嗎?

如果這個家真的好我會一直抱怨嗎?

說不會偷看我網誌的人是你對吧?

哈哈

你們大人說話沒有一次算數的

又為什麼要我們小孩說話算話呢?


上樑都不正了

下樑怎麼能不歪呢?

你們好奇怪

我換網誌換定了

哈哈

我就是想抱怨

不行嗎?

你一直說自由自由的

我的自由呢?



你一定沒想到吧



討厭死了

幹麻討厭?

我只是想要多一點自由而已

沒有

少被管一點而已

也沒有

你到底想怎樣?

我不小了 ok?

有受夠的感覺

不說話不代表接受你的想法

我討厭這個家

就是那麼簡單

很煩的家

沒有自由

你要的就是這句話嗎?

ok

我給你




明天要考試了=.=

煩啦

綿綿五點要morning call

早點睡去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