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跟高小樹聊了很久

大概 聊到五點半吧(屁的咧 所以我補貨補到八點|||)

聊了很多很多啊

因為我們的身分相同又不同 所以有的事情我會問他不會問你們

我說 我很不愛讀書

他說 啊你怎麼不休學?

我說 怎麼可能= =

他說 其實你不是不愛讀書 真的不愛讀書的 連學校也不去好不好

我就 點點

後來 他說 你有什麼專長?

我說 我不知道...

他說 如果你有專長 那你就可以不用讀什麼書 專長最重要

高職畢業有一技之長 勝過你大學畢業

他大哥二哥都是大公司的經理

他們寧願請高職生 也不願意請一個留美回來的大學生

因為 高職生寫的程式比大學生好

當然 公司會請高職生

因為在怎麼說 技術比學歷重要

所以我就在想

我的專長興趣是什麼?

我真的 不知道

想了很久 很可悲的 我不知道

高小樹說 他OFFICE很精 某程式也很精

做事很認真(這點我沒話說 接他的班真的超級輕鬆@@)

所以每個老闆都想留他

說真的 誰信 他其實讀智光?

而且國中讀四年 高中讀四年...

哈 訝異到爆炸 知道為什麼我要浪費那麼多時間問他很多問題了嗎?

真的很多我不懂得 所以我才問他

好神奇

改天我會繼續問的

包誇很多事情



大人小孩想法的差異 我也想問的






之前問

男生跟女生 喜歡哪個好

有人說 很明顯了

兩個人這樣說了

是嗎

是 這 樣 嗎 ?

昨天寫了一封信給他 那個好久以前的他

好久沒用那兩個字稱呼他了 那個名詞

記得我國三以後 就很少這樣叫他了

那封信很平很淡的問他我跟高小樹聊的某些事情

沒想到我能那麼的 平靜

好訝異

反正 很神奇啦@@

哈 我真的不喜歡他了 是吧

雖然因為他而很高興過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