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

累到炸了。

昨天站了好久,晚上還跟貓咪綿綿一起去唱歌。

回到家十一點了,快昏倒XD||

今天又是一早站到六點左右,好累好累好累,結果上線,又要吵來吵去||

又不是不知道我很累。

又不是不知道我快昏了。

就不想吵了嘛。

幹麻覺得這樣很好玩一直鬧。

要我說幾次我很累你才會真的知道,我、現、在、很、累!

白目也要有個限度啊。

不要人家好不容易高興了你又在那一直鬧一直鬧,都懶的回你了嘛。

好煩。

很累心情就會不好。

心情不好就會想發脾氣。

為什麼我明明很不開心了,還要在你們面前表現的很開心?

為什麼我已經沒耐性了,還要在你們面前裝做很有耐性?

好討厭。

就說昨天耳麥沒拿不是故意的嘛。

幹麻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

很煩你知不知道!

噢!煩啦!

心情變的超差的。

是不是不要那麼累、就會開心一點?

是不是不要想那的多、就不會一直不開心?

是不是一直說很累很煩的我、真的很討厭?

好累好煩好不開心。

我連站都覺得沒力氣了。

為什麼社長還要再這時候打來煩我?

為什麼她要說她做了一堆事我什麼都沒有?

我沒有嗎?

所有一年級催稿的事情都是我負責,你知道嗎、我催到學弟妹看到我都很想逃、普一仁已經全班都認識我了?

好煩。

好想把所有電話線通通拔掉。

好想把不開心的因子通通排除。

真的真的、很不開心。

不要一直說我怎樣我怎樣她怎樣她怎樣。

很煩。

很煩很煩很煩、真的很煩。

心情真的超差、真的很不想罵你幼稚。

連倩兒都覺得我很沒力了、你真的、有、夠、幼、稚、的!

好煩好煩好煩啦!!!

現在突然非常不想看到小三……

嘖,煩啦!

噢!

GUN!

 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