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打工

今天發現一件事情= =

店裡大家都會抽煙(我是乖小孩...我受不了菸|||||)

那個"大塊ㄟ"(台語|||)

其實才大我一歲嘛= =

屁耶

之前還賣他菸= =

被騙了|||

他說 再五個月就十八了啦 沒差啦

七十七年次的十月是吧||||

媽啊他真的跟我同年級耶|||

怎麼看起來那麼老啊||||

要命 下次記得欺負他一下

沒辦法 他人太好嘛

所以就借我欺負一下吧

親愛的工讀生大哥(H)+

(下次 就算你掏兩千我也不賣你菸了ˋˊ)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