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說,貓咪的FLASH都沒做,還有有他們。

屁。

最好是這樣,我又不是沒問過別人,別人也說、你們那組,就貓咪做的最好(雖然也最少= =)。

魚燒也說,做的不錯啊,好可愛!

他們憑什麼說你沒做?

只是自己接不好就哭、又不是只有他們才接不好?

我們這組、也是經歷過很多波折才接起來的啊!

只是自己技術不夠,有什麼好哭的?

不會回家做嗎?

不是有人說:「我可以一直用電腦,不限時間。」的嗎?

不是還在跟我炫燿嗎?

(喵的,說到用電腦的時間我就火大= = 以後不要有人白目到拿這個跟我炫燿= = 哪個智障那麼白目我就飆人= =)

你不行嘛?不是嗎?

自己技術不好就不要亂靠夭,我跟貓咪一樣每次電腦課都在玩啊!

只是貓咪真的太混了(喃喃),不過還是都有做啊= =

你們自己看,做了那麼多、那麼長(最少多了我們這組五百格到一千格),還不是在放作品的時候沒放出來?還不是再打分數的時候比我們低了將近十分?

屁。

說的好像自己做的多好、多棒。

還不是都是屁。

最好是已經害人家被當了,還想回頭說什麼對不起。

一樣啦!都一樣啦!

班班也是這樣啊!

「冷,對不起喔,我知道胖子很吵,還把你排在他旁邊……」

「貓咪,對不起喔,因為你FLASH不做就討厭你……」

槓!一群做做的人種= =

就跟我之前罵班班的一樣啊,如果對不起有用的話,那我把你砍死再補你一千個對不起好不好?


不 要 打 了 人 家 一 巴 掌 , 再 來 問 他 痛 不 痛 。


那些白目整個就是太白目。

爛掉的屁果然只能繼續腐爛。

對了貓咪,我沒有再生氣。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難真的生氣。

只是、很不高興而已。

那些白目真的太過白目= =

愈來愈討厭班班了= =

為什麼沒人看透呢?他真的做做到極致了= =

又、或者,大家都知道,只是為了「利用」而跟她很好的?

這樣想是不是把他們想的太心機了?

不過我想我沒有,因為我們班就是這樣。


對了,熊,我現在真的覺得你好可悲,原本的你已經不見了。

我最想做的事是什麼你知道嗎= =

斜著頭,笑笑的看向你,跟你說:「熊,你已經失去當我知心好友的權利了、你知道嗎?」

 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