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的課=3=
老師也不喜歡ˋˊ(主要是因為他的聲音好尖銳||把我的瞌睡蟲嚇死了(h)||)
吼ˊˋ
不高興了ˊˋ
都沒下到什麼課ˊˋ
茄子還跑去睡覺||
什麼嘛一一
我媽他們聽說已經離開高雄了|||
機車|||
趕快去彰化睡覺啦一一
不高興ˋˊ
本來以為他們又會一直拖一直拖~
拖到好晚才到家的||
好像不可能了ˊˋ
房子又看新的~要買又要再等一段時間了ˇˇ
真麻煩一一
這樣子下次去茄子家就很麻煩~他又沒電腦用了ˊˋ
唉ˊˋ
恩...
還有啊還有啊
好無聊喔q~~~q
最近就跟倩兒說的一樣ˊˋ
情緒暴躁ˊˋ
糟糕||
好容易就飆髒話(h)||
要努力矯正過來(h)||

聽妹妹說~今天有一隻一直瞪他|||
瞪的比平時多好幾倍||
算了||
他瞪我的話我也會假裝沒看到的~
小說比較吸引我(L)~(水兒的人骨拼圖我帶來了XD")
電腦課回去要"k書"了XDD"
妹妹比我混吼~在旁邊看約定MV一一(還敢說他不混一一)


昨天小三好笨
不想說他了
還有
小三真的是很白目
討厭他ˋˊ
生氣ˋˊ
不過有點擔心雪兒
雖然知道他好像沒事了@"@

恩今天都沒跟冠冠說到話
等一下去找他>"<
要跟他說一下向達倫的事...
氣質說借一本要30元||||
好貴|||
最貴不是十分之一|||
好悲傷ˊˋ
我明天去書店看個一本半好了(h)(我第八已經看一半去了@@)
所以跟冠冠討論好~再請氣質借(其實他會不會幫忙借還是個問題咧一一||)

(插曲)老師好笨一一 名字存錯了 甲跟乙 檔名要互換 怎麼可能直接覆蓋檔案啊=口=
   生氣=.= 不會先存別的名字再改啊一一

好了然後啊
又快下課了啦一一
茄子都一直睡ˊˋ
害我好悲傷ˊˋ
嗚ˊˋ

對了
今天早餐吃麵(L)~
真好吃XDDD~(L)

恩恩~下次想到什麼再說好了@"@
這篇標準的亂七八糟日記一一
喔喔對了
我作文要用什麼歌曲啊ㄒㄒ(因為打日記快得罪絲瓜中||喔唷妹妹絲瓜你們兩個給我認真上課啦ˋˊ我那麼混都做完了你們竟然||||)
原本是想用失戀學呀@@
不知道~如果失戀學太難搞定就用約定一一
其實都差不多啦||
反正現在我是先寫失戀學啦一一
喔喔這首歌好好聽XD
作文好討厭~下午國文周考還要寫一篇一一(這個是考題ˊˋ)
真機車ˊˋ

(再插曲)老師好討厭好機車好吵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