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搞到我連MSN都不想上了ㄒㄒ
好累ˊˋ
話說昨天去拿社刊ㄒㄒ
抱了一堆回家~手快斷了||
媽啊~二十八本~一本又五十幾頁ˊˋ
重復興走回家(相當於過一個福和橋吧||)
真是累死了ˊˋ
明天就可以統一發啦XDD"
我應該會放在老師辦公室吧@@
恩恩~
還有我終於借到典心的"大熊與宜靜"了(L)
為了他~我看到半夜十二點半ˊˋ
害我隔天快死了ˊˋ
唉唉~話說很好看呀XDDD
一直笑XD"(完全沒有悲情畫面吧一一")

然後呢......
蘇小軾ˊˋ
我一直想不到該怎麼搞好你ˊˋ
明天在去問老師吧@@
然後啊...
話說不知道要打什麼啦ㄒㄒ
對了~
分身的資料我星期六日在爆~
因為我老是忘記帶一張紙ㄒㄒ
恩話說以上言論看不懂就算了~
倩兒應該懂XD"

然後@@
遽聞收到小三的禮物了@@+(還是小三收到禮物了一一")
雪兒的我也收到了(雪兒寄給倩兒的是寄去哪啊@@?)
然後...我這星期六日要回彰化~SO..
欠水鬼的錢我這兩天寄過去好了@@
不然水兒沒錢花ㄒㄒ(沒啦XP")
恩...然後我這兩天寄的話下星期才到喔@@+

好下課了ˊˋ
我下次在打吧=D"
閃人ㄒㄒ

 冷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