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05年你的野心是什麼?
成績不要退的太離譜就好=D"
嗯嗯~還有電腦時間能不能增加一點XD"

2:為二鍋頭撰寫一句話。
二鍋頭是啥鬼=.=?

3:一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只會呱呱叫,你怎麼辦||
嗯......
先嚇一跳...然後把討厭的人抓出來...邊數十...驅之別院......(謎之音:喂喂...兒時記趣啊你...)

4: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麼辦…
這常發生啦~繼續過生活~只是偶爾埋怨一下老天......

5: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
嗯...不知道耶...把我喜歡的人都抱一遍~
說我很喜歡你們喔=D"
然後把身上所有的財產花掉~飛去迪士尼玩~
最後跟某個白痴說我可能喜歡他~喔對~叫他不要在世界末日之前先被我嚇死了再說吧XD"

6: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啥?
很好玩也很麻煩XD"

7: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你會怎麼辦???
那個誰誰誰~幫個忙啦>O<"

8:理性與感性,對於你來說哪種比較占上風?
理性吧@@
我不會感性XD"

9: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
我在做春夢嗎XD"

10:你所守護的那人,他/她會在某一天為了你而改變自己的歷史,或許只是一念之差,或許是一直以來的願望,他/她選擇放棄更幸福的而回來和你一起走向陌生的另一條道路,那時侯,你會感到更幸福嗎?
我會叫他回去吧@@
這樣真的...很有壓力吧......
不知道......

11:博愛和花心有區別麼?
這個問題~非常的~針對我喔||
有差別ㄒㄒ
博愛~是愛每個人~
花心~是見一個愛一個...
咳...要聰明的人才會知道其中奧妙~是吧~我眾多的愛們=D"

12:最喜歡喝哪種飲料?
咖啡以外...苦的以外...我特愛奶茶跟檸檬紅XD"

13:你難過的時候會想聽哪首歌?
都好~只要能讓我聽歌~都好~

14:對於長得比女生還漂亮的男生的感覺是?
你在諷刺我嗎ㄒㄒ(笑)
嗯~應該是很好玩吧XD"

15:這輩子最想學會的一個技能是什麼?
那個技能就是~有能力完成我想做到的每一件事ˇˇ

16:你現在在聽什麼歌?或者最近聽的一首歌是什麼?
夜曲(L)

17:你覺得你的前世是什麼動物?下輩子除了人以外想當什麼動物?
一定是人~做很多壞事的人~所以這輩子又跑來當人一一
我想做狗狗耶=D"
被名人養的狗狗(L)

18:你相信世界的起點是一個神話麼?(神話的意思是不可動搖不可懷疑的事情,比如馬克思主義者就相信「一切的事物都可以用科學探索」,基督徒相信上帝創世紀)
如果起點是世界的創造的話...
多少都會相信~不過不想要相信ˇˇ

19:請問大家最近想的最多的一個人是誰?除了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倩兒跟羅笨蛋XD"
這兩支真的很好玩XDDDD

20:大家最近最想去旅遊的地方是哪裡啊?
香港...有妹子跟迪士尼XD"
而且又不遠~不用學英文(L)

21:大家會不會覺得年齡越大,活的越沒有意思啊?
要看看吧~不過我不想活太久...
太累了ㄒㄒ

22:有人期盼世界末日麼?
沒有(H)
這個世界~雖然內在很黑暗很腐敗~不過表面還是很美好的~
炸掉...那...我愛的東西也會不見了Q~~~~~Q
嗚...就再也沒有八卦聽了Q~~~~~Q(歐飛)

23:大家覺得出國最大的收獲是什麼?
出過國在跟你說(H)"

24:能容忍有人在你旁邊抽煙嗎?男人抽煙很有型?
我不喜歡||
我對菸很反感||
要抽請滾旁邊去~真的~很臭||

25:如果你可以(以催眠或任何別的方式:p)令某一個人做你所叫他們做的任何事,你會叫誰做什麼?
叫智商200的人~幫我把全世界的有錢人的一半的錢偷過來~然後......幫我去坐牢(H)
(有沒有很毒||)

26:你最害怕無法達成、實現的事情或者?願望是什麼?
不知道耶......
沒想過@@

27:現在所擁有的最好的是什麼?
自由(H)

28:在現實生活中,你愛的人的全名是什麼?
太多了~你問的是我哪個愛=D?

29:愛情和友情,選擇的是什麼?理由。
友情=D
我沒遇到愛情~所以無條件刪去法=D"

30:最痛苦的一件事情。
腦海的深處~記不得了=D"

31:你喜歡的藝人為了夢想曾經付出了很多令你覺得心疼的事情,如果有機會重來一次,你是希望他不要當藝人,就算你不會知道他,還是?還要他這樣受苦,然後你?剿?o:p>
不要當吧...
幹麻你當藝人我傷心...你來當我麻吉好了(L)

32:對音樂有什麼執著嗎?
沒有@@
好聽就好(L)

33:你的偶像出櫃並否認以往的所有男女關係,你敢不敢相信?反應?
這人真是夠了(H)

34:當你有多啦A夢的時光機,你會做什麼??
以天價賣掉(H)

35:假如你可以擁有一項異能(超能力那類的),你會想要哪項?
我要~"能夠擁有所有技能"的技能ˇˇ(貪心)

36:如果你樂透中了兩百億元會怎麼花?
慢慢花XD"
存一半起來~剩下的拿來玩XDD~

37:會使用什麼手法報復仇人?
我有那麼壞嗎Q~~~~~~Q
我很容易忘記的(H)
除了一之豬以外=.=||

38:使自己快樂的方法三個?
聽音樂~聽音樂~聽音樂......

39: 當你/妳發現喜歡的異姓是同性戀你/妳會怎麼做?
不要讓我看到你跟你的愛人||
我會很難過|||

40:什麼時候會讓你有想死的念頭?(認真)
情緒到達谷底||
不過我暫時沒種死XD"
我怕痛Q~~~~~~Q

41: 有沒有非常喜歡的動漫角色離去或死掉,而讓妳悲傷很久的經驗?如果有的話請說出是哪個人物。
暫時沒發生過@@
如果哈利波特裡的路平死了~我在告訴你XD"
(不過我不會悲傷很久吧=.=||只會把書撕了(H))

42:玩國王遊戲你會叫輸的人做啥??
看看他是誰呀~如果是倩兒...
去親羅笨蛋怎樣啊=D"(冒著必死的決心||)

43:親眼看到心目中的偶像(或是藝人、聲優之類的)出現在你家,你會有什麼舉動?
傻眼||

44:如果你不小心發現自己是領養的,怎辦???
我自由了~我要搬出去住XD"

45:以下兩個問題,請挑一個作答。
1. 試證明費瑪的最後定理: 設n 為大於2 之整數,則方程式x^n + y^n = z^n 沒有正整數解。

太難證明了~不過我肯定這題無解(H)"

2. 你覺得過去的歷史可以被改變? 或是我們現在所認知的歷史已經是被改變後的最終結果?

每個皇帝都有可能叫史官改寫歷史~現在的歷史有可能早就改寫好幾次了~無從查證啊@@
除非~你有時光機(H)+

46:回答完以上的問題後的感想
好累XDDD
休息一下XD"

 冷小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