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懶的多打了ㄒㄒ

妹子~我的愛~(最近的口頭禪)
>>ps頭頭這麼有空打日記卻不來找我Q~~~Q見色忘妹的壞頭頭QQ我恨你Q~~~~~~~Q<<
別啦q~~~~q
頭兒很忙ㄒㄒ
乖~>"<

倩兒~
我的愛~你電話線差回去沒一一?

小三~
有空你再打來討"唸"吧一一

雪兒~
別再見色忘全世界啦ˇˇ

水鬼兒~
我的愛~模考如何啊q~~~~q
加油>"
妹妹~
我的愛~乖乖~我明天的午餐~就......交給你了>"<+

海豚~
我的愛~真心話大冒險之沒有真心話的大冒險...
太丟臉了啦ㄒㄒ
不玩了不玩了ㄒㄒ

熊熊~
我的愛~你扭胸跑不滿讚的XDD

喵咪~
我的愛~明天你生日~乖乖^ ^
生日快樂喔^ ^

魚燒~
我的愛~我想吃章魚燒ㄒㄒ

絲瓜~
我的愛~不要用冷臉貼我啦ㄒㄒ
我難過ㄒㄒ

不打了q~~~~q
逃XD"
 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