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燒錄機壞了好久...
好想燒音樂啊ㄒㄒ
唉>"<
還有啊...
我想要看史密斯任務啊Q~~~~Q
我家學長大人~請不要在我不想遇到你的時候~一直出現在我眼前...
而我想抓你幫我燒電影的時候...卻死也遇不上人ˇˇ
真是氣死我了(H)

我家妹子~
你要寄信來嗎@@?
那別忘了寫繁體中文喔XD""
我看不懂"香港話"||
喔喔還有~倩兒發出最後通牒了~
你在不去他版留言~咳...
別怪我沒告訴你(H)(因為你也沒來我這兒留言啊ˇˇ)

小三(H)
聽說你像rain啊(h)
喔喔算了吧...
你這人...

god我不打了...
靠...
明明就他莫名其妙還罵我勒...
神經病...靠夭自己要來惹我的...幹麻啊...
切網路給你切啊~最後後悔的不知道是誰啦~
跑網咖誰不會啊~
一個小時十塊錢嘛~
每個假日我都跑去不就好了~白目...
最後後悔的打死也不會是我啦=.=
掯......
 冷2005/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