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這日記已經打第三次了(H)||)
我做了件蠢事ㄒㄒ||
竟然在電腦教室~坐在椅子上~跌倒(H)||
咳...因為我在教右邊的絲瓜FLASH||
結果...我右邊一側~按住滑鼠的同時~椅子一滑--咳...結果...我應該不用說明了吧(H)||
我說...林妹妹啊(H)
你坐我的正.左.方.
你竟然笑成那個樣子(H)
不要命了(H)
哪天你被冠冠打死我也不救妳了ˇˇ(別在我後面喊救命||)
還有冠冠...
你你...怎麼有人可以那麼剛好的給我轉過來看到那一幕啊|||||
喔喔真是|||
丟臉啊(H)
還好絲瓜你沒有給我笑出來...
雖然...我非常確定...你的嘴角抽動了一下|||
還有熊熊...
最好你坐那~麼遠...還給我轉頭過來笑我|||
你們那排笑最大聲的~我很肯定就是你|||
還有親愛的海豚ㄒㄒ
你跟我不是同一排嗎|||
你怎麼會知道...咳...那個跌倒的人是我啊|||
還敲MSN笑我|||
好嘛|||
你太可怕了|||
你們|||
真是丟臉到了(H)|||
對了坐在我左手邊的妹妹(H)
你可以~繼續的~玩啊(H)
我絕對~絕對~不會反對的(H)
只要~你FLASH不會~不~要~再~問~我~就~好~了~啊=D
看~我人多~~~好啊=D
 對後面那隻叫著"我沒有穿內褲啦"有強烈噁心感的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