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有夠寒冷的


一早起來 真的是冷到不知道該說什麼 Orz


好冷啊 Orz


外套穿兩件 圍巾 然後騎車的時候再多加一件外套跟手套


整個就是包到快悶死了


可是還是冷是怎樣 Orz











一想到要去浮潛 就 Orz


好痛苦啊 T 口 T





不過 因為大家都懼怕主任的『淫威』


不想一個人騎到左營撘接駁車


於是 大家都乖乖的在時間內到達上車


八點準時出發囉!





我跟葉小妞的行李都很多


應該說 行李就是衣服跟毛巾


其實沒多帶什麼


可是我們的外套都厚又大


整個就是難坐難睡 :(


可是太累了 眼睛一閉上 就倒了 XD





兩個半小時 準時到達砂島 :D












下車 大家先集合


DSC02375.JPG


DSC02374.JPG


主任說個話


確定集合時間


然後小諺發鑰匙


DSC02377.JPG


DSC02376.JPG


305房 跟兩個學姊睡 ~


然後大家就先去放行李囉!





我開房間忘記先敲門了 T 口 T


葉小妞提醒我的時候 我們已經在房內了 :(


後來我們就說 算了 別想太多吼


嗯 T 口 T





陽台靠海 整個很幸運 :D


Photo 0042.jpg


所以拍了一張XD


DSC02385.JPG


DSC02384.JPG


房間好小


感覺很像 兩人房 塞了兩張雙人床那樣 Orz


葉小妞還偷拍我Q 口 Q


Photo 0046.jpg


後面是學姊 :P





然後 我們兩去樓下晃晃


貝殼沙呢 :D





天氣很涼


可是海好漂亮0 ˇ 0


Photo 0056.jpg


旁邊是不能進去的 ~


那裡是保護管制區 ~


DSC02395.JPG


進去的話要罰錢喔 > 0 <


DSC02399.JPG


於是 我們就在外面拍照啦 :DD


Photo 0053.jpg


一路可以走下去 玩沙啊0 口 0


我們兩都沒這閒情逸致


太冷了啦 > " <


Photo 0054.jpg


這不是裝氣質 是風太大了 :(


Photo 0057.jpg


頭髮都亂飛 T 口 T


Photo 0058.jpg


最後來張背影最好看(?)





這裡為什麼叫做砂島呢 ?


因為 這裡有全台唯一的貝殼沙 :D


DSC02404.JPG


進去貝殼沙展示館


很小一間


DSC02402.JPG


他有說明貝殼沙是什麼


DSC02405.JPG


這是台灣各個沙灘的貝殼含量


每個地方的貝殼百分比


就屬砂島最高 97.7%


也因此這裡被列為保護管制區囉!





旁邊還能讓我們玩沙 XD


DSC02408.JPG


耍自閉(?)的在寫字:P


DSC02407.JPG


然後寫好了 :D


DSC02406.JPG


Icy囉 :D





再來 時間差不多了


大家吃個便當 就著裝囉!





有夠寒冷的


五隊 準備出發


我跟葉小妞是第四隊


有班代 小麥 瓜瓜 泡泡 芭樂 等等等等


總之


下海的剎那


真的是有種 Orz


我快冷死了的感覺 Orz





套一句花花小姐說的話:『 下水的那刻 有種我的人生跑馬當在我腦海跑過一回的Fu 』


真的 !!!





真的是太冰冷了


冰水誒!!!


就跟我再7-11買的礦泉水一樣冰冷


天哪!!!!!


穿個防寒衣就在海中漂浮


有夠冷的 全身沒有一個地方是溫暖的吧 T 口 T





教練說 冷就趕快動 才會熱


可是還是好冷 唉


海裡是很漂亮 真的


有很多奇妙的魚


可是我想 不止我 班上應該沒幾個人有閒情逸致欣賞吧 :(





什麼魚啊 什麼海產啊 什麼可口(?)的東西啊


根本就冷到發抖了 誰還有力氣欣賞 :(





游一游


回頭看葉小妞


問他還好嗎


他說 不好 他頭好痛


太冷了 海風一直吹 水又冰


頭很痛


於是 我就拉著他游


又過了一陣子 我在問他


『 你還好嗎 ? 』


他搖頭 我就有點緊張


問說 要不要叫人 ?


他點頭


於是我就叫班代 在叫主任把他帶到岸上去


我們繼續游完囉!





最後的地方 浪越來越大


我也有點暈浪的Fu


不過還好 只是太冷了啦!!!





可能是後來越來越多人上去


大概有五個吧


浪也大了 怕大家不行 趕快提早讓我們上去





真是太冷了 :(





回去 洗澡


問葉小妞還好吧


他竟然跟我說


我剛剛完全沒意識 不知道你有問我問題 也不知道是誰帶我上岸的


= 口 = ||||


我真是嚇死了我 Orz


他說 當他恢復意識


是他在岸上 教練一直拍他的臉 問他還好嗎 ?


然後他依清醒 就一直哭一直哭 Orz


真是嚇死人啊 T 口 T





總之


第一天總算是平安的度過了 :(





晚上去墾丁大街


我真的是第一次去呢 :D


好開心 XD





去 就是買禮物的啊 :D


可是因為所以 真的也沒買到什麼 :(





別罵我啊 T 口 T





跟葉小妞買了帽子


因為真的好冷 冷到頭會痛啊 :(


DSC02435.JPG


他買兩頂 我買一頂 0 ˇ 0


之後我肚子好飢餓


先吃了一個甜甜圈XD


Photo 0079.jpg


在買個奶茶喝0 ˇ 0


Photo 0086.jpg


後來我們兩一起買馬鈴薯吃 :D


Photo 0087.jpg


我們晚餐其實就是這樣了


後來還買了起司什麼的


不熱 就不好吃了 :(


不然我很喜歡呢 !!





晚上聽說有地震


可是墾丁都沒什麼感覺啊


哈 與世隔絕了啦這裡XD





總之 晚上 大家都累了


難得的十一點就睡倒在床上


好累呢





明天還有一天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