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這麼冷 … …


雖然高雄沒下雨 … …


可是還是很冷 … …


想想以前在台北 … …


我身體真的變差了 Orz





今天起來感覺又著涼


喉嚨痛 Orz


果然咳嗽加重 T 口 T


為什麼我感冒好不了 又要變天呢 :(





真的好冷的


中午完全沒有熱的感覺


太陽的照射只有溫溫的


T 口 T





晚上拉了人陪我去夜市


明天就要去墾丁了 :(


所以『最後一餐』要吃好的 飽足精神啊是吧 :D


結果75塊的糖果怎麼銷那麼快 Orz


我沒吃幾個耶 = 口 =


三個愛吃鬼 還敢說我買糖吃 一  3 一


剩下的明天帶下去吃吧 ~





晚上洗澡竟然水量極小就算了 … …


還是『溫偏冷』的 … …


我都快瘋了 |||


邊洗邊咳嗽T 口 T


洗完馬上衝出去穿衣服 Orz





真的有夠冷的啦 … …





拜託明天真的要浮潛唷 Orz


會冷死的吧真的 :(





天啊 Orz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