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班會時間


不外乎又是討論這禮拜導的結婚的事情


還有下禮拜要去墾丁上課的事情


一堆錢要繳


小錢也是累積成大錢的


感覺好差 :(





昨天說到尾牙


一百元而已 恩


可是我們最近有太多東西要繳


畢旅資金 300


導的禮金 200


墾丁浮淺 700


尾期末牙 100


真的是吃不消


隱形眼鏡藥水花了我400


95加滿油也花了100


每次一拿到錢就是拿去繳錢


嘆氣 :(





雖然一百是小數目


可是積少成多之後


每一個對我而言都是大數目 :(


很窮很窮哪


防寒衣1500還能拖多久 ?!





拿到錢就先繳吧 :(


別給別人麻煩 :(





今天班會的另一個重點是分組


有夠麻煩的分組


小諺今天就有點火了


其實他說的也沒錯啊


都沒做事情 意見還這麼多


這麼多意見的話 怎麼不自己上去做看看


嘖嘖


也不想想現在三年級 多難聯絡到班上的大家


幹部越當越辛苦


什麼事情都有人有意見 真的是麻煩


雖然口氣不是很好 可是他沒說錯是真的





沒做事 就跟我一樣安靜的在下面聽 是會死嗎 ?


有意見 那就想出一個方案啊


不要一堆意見 又沒辦法


然後提出來給別人找麻煩


這種人真的越來越多


拜託也想想上面的人多辛苦


別動一張嘴


腦袋也稍微動一下


別只想到自己


這是一個團體


不是嗎 ?





下課 跟葉小妞聊了一下


我想我們還是不太一樣吧


一半一半


至少 我玩不起


所以從頭到尾都不想碰感情事


這樣





基本上也沒有大事


木瓜好像自己葛屁的感覺


種不起來啊


是我太晚把他種下去了嗎 ?


應該不會吧 ?!


天哪 真麻煩


整個要死不活的樣子啊 :(








耶誕節真的快到了


我要開始動筆趕工了 :D


期待魚魚的快遞 :P





以上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