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整個就是低氣壓





早上莫名其妙被人口氣不好


想說算了


中午去拿了東西 陪人去修車


回家洗碗 用開水 吃麵


結果一開電腦又看到一串離線留言


我都無言了


是怎樣


第一次吃麵配康熙 看到覺得沒心情看康熙





算了


低氣壓飄過這樣





晚上比賽 聲音還是沒有轉好


檢錄很無聊


一樣 還好有維尼陪我 哈哈


不然我都分心 沒注意那麼多


好辣 我明天會努力一個人稱整場的


你乖乖去社課吧





晚上手機宣告陣亡


因為沒有計時器


需要手機來幫忙計時


無言


兩場 共八局 一局十分鐘


然後手機就沒電了


沒電是死在某人的電話下


Orz





去社團純粹充電


只是有時候覺得 嗯 累


不過算了


不要想太多 吧





社課結束的宵夜才真的是充電時間


哈哈


肚子飽了 開心:D





明天休閒盃還是籃球


一年級慘敗耶 我們班也輸給二年級了


二年級的阿飄超猛的啊


狂得分逆


我們班是博堯利害


兩個彈跳力驚人的非人類


明天是三四名跟冠亞軍了


五犯退場的蕭砲月加油吧XD












陳亦迅真的很好聽這樣











陳亦迅 想哭


作詞:林夕 作曲:徐偉賢 編曲:劉志遠
第一我要說

相約在一個適合聊天的下午
網誌開頭照片真的很爛
分開很多年滿以為沒有包袱
可以換一張嗎嗎嗎
我還打算回顧我們為何結束
然後
還想問你是不是一個人住
只能說剛好今天心情不好 你倒楣 說話會比較衝= " =

當你的笑容給我禮貌的招呼
我說 我國文不好
當我想訴說這些年來的感觸
國文好是高中以前的事情了 現在我走白話文風格
你卻點了滿桌我最愛的食物
所以剛好在我心情不好又要一偏文看兩次以上真讓我頭疼
介紹我看一本天文學的書
你倒楣啊 誰叫我今天心情不好你剛好發文啊你

 我想哭不敢哭難道這種相處
我說我好不容易把問題丟給你
 不像我們夢寐以求的幸福
你又丟回來給我的意思是
 走下去這一步是寬容還是痛苦
到底有沒有思考過嗄你

 我想哭怎麼哭完成愛情旅途
我想
 談天說地是最理想的出路
我今天心情夠差
 談音樂談時事不說愛
我改天在回你
 若無其事原來是最狠的報復
我怕我在打下去會想罵人

當我想坦白我們的樂多於苦
可那只是純粹想找人罵而已
你說水星它沒有衛星好孤獨
算了
我才明白時間較分手還殘酷
先這樣
老朋友了再沒資格不滿足
改天換首信樂團的歌在說 。

 我想哭不敢哭難道這種相處

 不像我們夢寐以求的幸福

 走下去這一步是寬容還是痛苦


 我想哭怎麼哭完成愛情旅途

 談天說地是最理想的出路

 談音樂談時事不說愛

 若無其事原來是最狠的報復


 我想哭不敢哭難道這種相處

 不像我們夢寐以求的幸福

 走下去這一步是寬容還是痛苦


 我想哭怎麼哭完成愛情旅途

 談天說地是最理想的出路

 談音樂談時事不說愛

 若無其事原來是最狠的報復


若無其事 原來是最狠的 報復


法克 真她媽的想殺人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