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也


完全忘記了這可怕的東西


甚麼鳥歌 我竟然沒啥印象


看來我果然太年輕了


聽過這首歌的人一定都有相當的年記吧( 大誤 )





而且MV看了就想笑(?)








小虎隊(吳奇隆) 祝你一路順風


作詞:吳奇隆 作曲:李子恆


那一天知道你要走 我們一句話也沒有說

當午夜的鐘聲敲痛離別的心門 卻打不開你深深的沈默


那一天送你送到最後 我們一句話也沒有留

當擁擠的月台擠痛送別的人們 卻擠不掉我深深的離愁


我知道你有千言你有萬語 卻不肯說出口

你知道我好擔心我好難過 卻不敢說出口


當你背上行囊卸下那份榮耀 我只能讓眼淚流在心底

面帶著微微笑用力的揮揮手 祝你一路順風

當你踏上月台從此一個人走 我只能深深地祝福你

深深的祝福你最親愛的朋友 祝你一路順風












傳說中要放感情唱的送舊歌曲


慘了 傳說中星期一中午要練習


噢No ~


我怎麼星期日半夜才聽啊Q 口 Q!!


太晚講了啦( 誤 )


唉 ~


糗大了


放甚麼感情 不 ~


沒唱錯音就好了Q Q


話說禮物是好了 可是都沒包裝 OK嗎Q 口 Q ?!


不 ~ ~ ~ ~ ~





真是頭疼啊


送舊Q Q








甚麼鳥歌啊


真是暈倒了Orz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