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閒嗄


系辦的時數終於破40了ˊ ˇ ˋ


加油


要80才行Orz


真慘嗄


預支了八十小時 要償還的好多ˊ _ ˋ


加油加油


多了一個時間了 星期一中午


看來星期一&星期二中午我都沒空啊Q _ Q


真慘Orz





話說沒啥事情要做


開始看丹布朗的數位密碼


看了1/3了 還不錯:D


果然是布朗先生ˊ ˇ ˋ





最近音樂一大排的在聽


可是 好聽的似乎不太多ˊ _ ˋ


我還是偏好梁小姐嗄Q _ Q


戴小姐的我似乎都不太愛> _ <


謀花抖 Fu不合 ( 嘖嘖 )





愛就宅一起說真的還真不錯看XD


真的越看越宅( 搞屁Orz )


唉 臭阿宅到底在想甚麼


總算這集想開了 可是下一集又要遭遇甚麼了


唉 真是可怕的一個連續劇啊= 口 =!!


我都快把男女主角以外的人通通掐死了嗄XDDD





敗犬女王仍然持續收看


ha ha


盧先生你真是失戀的有夠慘





無雙嗄 你的腦袋嗄 噢 > 口 <!!!





話說最近宅透了


怎麼會這樣啦XDDDD












 。 最終話   蔡依林


作詞:阿信 作曲:李偲菘 編曲:Terence Teo 製作:李偉菘
腦中在思考著甚麼

終於太陽 還是升起
可是還是想不透
蒸發昨夜 為你落的淚滴
我想 我真的 不懂
終於自己 能為自己
不懂了
呼吸一口 (我)不為你活的呼吸# 
   妳的思考。

為自己呼吸 為自己而心跳
也許
為自己而 快樂和傷心
太過樂觀是我的優點
明天 會有新的劇情
當然也是我的缺點
會有人更愛我 會有不再委屈的命運
太過雙面人這點亦是

不再改變 那些為你改變的個性
想知道妳到底希望的是怎樣的我
不再忍耐 那些長久忍耐的心情
或者到底該改的些甚麼
雖然心還疼痛地 回憶最初的場景
諸此之類的卻沒意思問出口吧

一開始你 就準備好 
最近還是在聽歌
最後一集 你抽身的乾淨
這首歌又跟你毫無關係了

成全了你 也就是我 
只是聽到 然後的突然想到
成全自己 最後最美麗的期許
嗯 突然想到

那天你眼神洩漏孩子氣 
第幾天了 我算算
我偷偷下定給你幸福的決定
從四月五號開始
那開場白說得越真越壯麗 
就當作我遲送她的生日禮物吧
那最終話就是遺憾的天地
十七天了

不該繼續嘆息 再次深深呼吸
已經超過半個月的時間沒碰菸

不再改變 那些為你改變的個性
不只一次的想後悔
不再忍耐 那些長久忍耐的耳語
不只一次的想要掏錢去買菸
雖然心還疼痛地 感謝名單還有你
可是 因為自己心裡說了的好的

最終話的最終場景 女孩眼中 他的背影
我想 , 戒菸是對的 。


然後我又迷惘了,對那些的甚麼。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