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道 這就是新春第一壞嗎?


五樓熱水器掛了


沒熱水


三樓四樓都ㄍㄞㄍㄞ叫


說都洗到冷水Orz


熱水器這種東西怎麼修啊 囧||


大半夜 都十一點半了才跟我說


雖然下午龍姊是有說一次啦


可是 我說的方法沒有人試過


又是一樣的問題ˊ ˋ


只好自己跑去五樓看


真是冷死我了


果然 連假 大家都十二點過後才要洗澡


真是有夠OX啊





結果 是火沒點起來


天啊


換了電池還是依樣


What happed ?!


只好先叫他們來2F洗澡了


一個輪一個


好在只有四個人( 泣 )


等到一點半才OK


我都快爆肝了


原本打算今晚早點睡


至少12點以前要關燈的 ( 淚 )


結果 一下就等到快兩點


我要死了( 陣 亡 )





明天要修電燈( 換燈泡 )


還有研究熱水器 了吧


煩ˊ ˋ


順便煮一鍋大熱水往一樓廚房洗手槽衝下去吧


不要再給我搞堵塞這招了


在這寒冷的冬天裡


我會瘋掉





Orz


真是夠了


睡覺!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