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這個時刻


本系選修還是少的可憐


必修真的一看就讓我頭好大喔


英文


休閒概論


會計


溝通與人際(必選修的通識)

英文閱讀


海洋觀光








我要重修的通通衝堂 我都快暈了


只好跟葉阿美跑去航管重修國文


本系選修不選白不選 雖然好無聊


遊憩休閒評論 滑水


我根本不想選滑水的說 囧


太痛苦了這個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被抓著修了


Orz


不知道體育是星期幾


我猜是星期四78吧ˊ ˋ


星期二選了一個應用的通識 名字忘記了 感覺怪無聊一把的


不知道這學期通識有沒有過


如果有 那我就滿了啊


登嘞


大四修來湊學分 放給她當吧( 菸 )





話說王鵬鴻老師妳太好了


真的超好的


分數都給的不低


我有認真上妳的課唷真的


不過竟然不讓我們下學期在修





如果有空我去隨堂聽好了(Y)


前提是我的惰性不要重出江湖啊哈哈





感謝老師給了我9字頭的高分>///<





這學期的科目確定過了的有


環境變遷(自)(通識)


導覽解說(報告都有交應該是OK)


體育(我終於打到7字頭的分數了)


水域安全與急救(過的我痛哭流涕)





可能會過得有


動力小艇(學科出100題 拼了)


社會變遷(社)(通識)(看老師怎麼樣了)


國際禮儀(這個需要努力讀書)


人資管理(題庫拼命背吧)


法律與生活(聽說建民不常當人 只是我常常不上她的課啊)


水上摩托挺(來人報告我懶得做怎麼辦)





一定會被當


英文(自學24以上也沒用了吧)


統計學(完全不懂啊 作業又沒交 登嘞)





唉 以上


學分命運坎坷 加油吧!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