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就是心情很差


電費問題還解決不了


收不了 解決不了 也解釋不了


連續兩天的晚歸沒話說了就是累


問題始終存在著


無論我多不想去理會





公費還有許多沒收齊


公費也欠我$61


對窮人來說這區區六十一也是個重要的數目


雖然拿到之後他恐怕會丟到藍寶寶存錢統中吧


為了藍藍 我要努力存錢啊





下午整個火氣飆到最高點


餓了一整天 想說下課先去黃昏市場買個牛肉 然後回家煮咖哩>///<


結果 姊姊再我下課的時候打來說


廚房洗手槽水管破了 地上都是水


餓意全消


咖哩夢飛了


跟組員分配好工作之後 壓著油門衝去東倉買手套 又衝回家


明明大家都沒錯 錯的是把洗手台用堵塞又不處理的人


可是我的火氣還是很大 只好不說話


有太多事情做不完了 現在又多了一個水管破裂


整個就是 生氣啊( 吼 )


因為姊姊趕著上班 所以決定晚上回家在清理


我也趕著去把聘書完成


沒有多餘的時間給我浪費或在回家一趟


打個電話報備水管破了順便ㄍㄞㄍㄞ叫了一翻


背著吉他先出門了


先去楠梓市區找老師調音


昨晚整個太智障了 整個是把原本有幾分準的音全部調掉


沒 一 個 準


社長啊真的抱歉啊


你家社員天聲音痴


借了調音器還能把所有音打亂


真是夠了( 暈 )


調完馬上飆回學校 系辦搞聘書


慧穎姐竟然跟我說


主任覺得我這學期很混都不知道在忙什麼 感覺都沒看到我


不是吧?!


前鎮子我才從下午四點加班到晚上八點 整整四個小時累的我要昏倒了


竟然又沒看到我


然後很確定的我即將被主任上了


要死了


聘書終於搞定( 感謝慧穎姐跟親愛的蔡函蒨跟大師 哈哈 一直摳電話真是抱歉啊> _ < )


想說時間還早 安心不緊張


結果慧穎姐又丟了很趕的東西給我打


噢No


趕快跟他一起趕工囉!


老師曾經發表的期刊論文或研討會什麼的


天哪 高興一老師 林佳姿老師 李孟璁老師


你們也太利害太可怕了吧!!


英文 中文 大寫 小寫 來回換


測試我打字程度就是了


太久沒英打有點生疏 不過都還勉強記得位置


中打就嘿嘿


無蝦米早就忘的一乾二淨了


嘖嘖


新注音又是超級無敵霹靂冷創一指神功二指輔助


好吧任命的拼了


手好痠是真的


總算在7點完工


社課已經過了30分了


我這次真的不是故意給他遲到的啦 唉唉


好歹我5點出頭就帶著阿棄到學校了呢> _ <





整個給他記憶有點差 最近忘東忘西


糟糕了 我少年痴呆又犯





難怪我們家親愛的主任要盯上我 天哪 不要啦 ( 哭 )


看來下星期會比這星期更加忙碌吧


自學 系辦 社團


晚上都不用回家了啊( 菸 )


整個有點無力


打死不敢跟慧穎姐說我星期二三忙社團


到時候又要被同一句話逼問了


『 有時間社團 沒時間做XXX嗎? 』


真是直接次入問題的重心要點啊


無力


也毫無反駁之力


第幾次了


為了這個決定游移不定





九點準時離開社團


說真的想多留一下的


因為這個老師我很喜歡嘛哈哈


只是沒時間 而且心情沒好過


壓著油門把阿棄跟包包丟回家


又騎車去買晚餐


我要死了今天第一餐晚上九點快十點才吃是怎樣


我發誓我絕對沒有在減肥





回家剛好九點半 打個電話給老爸


十秒過後電話響起


在廚房待了將近十分鐘


總之就是吃飽飯後又要開始忙了ˊ ˋ


煩躁到整個快沒食慾了ˊ ˋ


吃完 姊姊也回來


下樓去搞水管


手套帶著 姊姊先把水擦乾淨


然後換我帶手套把水管拆除


堵塞的地方果然是S型的地方


真的是又髒又噁心還好便當已經吃下去了


否則應該拿去外面餵狗了吧( 攤手 )


解決後心情終於好多了


明天很機車的滿堂


還要買水管 把他裝好


否則我也無法煮東西 :(


我的咖哩在等我啦> _ < ( 哭 )


明天也要去系辦把海報做好


星期五一定要印出來


印海報才是最可怕的事情啊( 嘆氣 )


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安排明天了 ˊ ˋ





滿堂 五點不知道有沒有要跑步


結束之後系辦做海報 用完


回家用水管


真是充實啊 = _ =





聽說動力小艇這星期都沒看都沒讀


要死了我


人資報告 導覽報告 雖然不急但是很擔心又是拖到最後一刻才做完


到時候又是趕東趕西的


( 嘆氣 )





第幾次了


我還是很茫然很猶豫


想打工 想要多一點時間 想要幹麻幹麻


等等的等等


總之都是我自己的決定


不看好的似乎還是大於看好的


課業 經濟 現實的壓力


連多投點零錢給藍寶寶都沒辦法了


有太多的不支持只是沒有開口而已的我懂得


可是這一次我還是想要繼續堅持


雖然


最近已經找不到當時的快樂了吧





太多的太多





公款想不到花費原因很糟糕


我真的少年失憶了


卻偏偏該記得的忘了 想忘的卻記的清晰





前天3點睡 昨天2點半睡 今天2點睡吧


明天8:00正門口集合 高美館導覽戶外課


打起精神多聽一些吧


為了我期末報告啊





期中考考的很可怕 不知道又有幾科瀕臨被當


真是夠了不要在多了


修不完了啦天哪


要死了我


加油吧


不然所謂的堅持都失去意義了不是嗎





只是我的精神已經漸漸被消磨掉了





 * 連思考都沒力氣 , 最近真的太散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