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 ha


查了一下地圖


我要玩的話還是從高雄開始吧!





高雄市景點(由北至南):


都會公園( 就在我家旁邊啊 ( 囧 ) )

後勁夜市、楠梓夜市( 如果這硬要算在內的話 ( 默 ) )

左營高鐵站( 這哪算景點啊 )

半屏山( 知道在哪 可是這有什麼可以玩的啊= 口 =?! )

孔廟( 真是到處都有孔子的身影 )

春秋閣、蓮池潭( 都在附近 )

原生植物園( 沒興趣:( )

瑞豐夜市( 拜託 這我的愛耶>///< )

巨蛋( 超漂亮的外觀 會去沒逛過 )

高雄火車站( 逛街的地方 )

科工館( 科學工藝博物館 我會去 可是沒去過 0 _ 0 )

六合夜市( 聽說非常爛 所以沒去過 )

城市光廊( 表演活動 喝咖啡 情侶約會勝地 所以沒去過ˇ ˇ )

新崛江、原宿( 當然知道囉 嘿嘿 )

愛河( 不會去我就不姓柯了啦 這大路標ㄝ! )

85大樓( 沒什麼興趣 0 _ 0 大概知道方向在哪而已 )

愛河之心( 有經過過 可是覺得不怎樣啊:( )

市立美術館( 大概知道在哪 沒興趣ˊ ˋ )

澄清湖( 知道怎麼去 小時候去過 現在忘光了啦 )

柴山風景區( Q 口 Q 下次去看看XDD )

壽山動物園( 有去過囉 真的好小 0 _ 0 )

壽山風景區( 這啥毀 )

忠烈祠( 夜景聖地 不錯棒 壽山動物園上面 )

西子灣( 廢話當然會去啊 )

高雄港( 去過依次 也不知道有什麼東西 結果又繞回西子灣了 太空虛:( )

中山大學( 知道在哪 沒逛過 )

英國領事館( 知道在哪 上去過( 樓梯超靠北的高 ) 可是沒有逛裡面 以後有機會再去囉! )

旗津貝殼館、風景區、天后宮、海水浴場、風車公園、等等等等( 我知道怎麼去旗津 可是都沒有騎車搭船去過0 _ 0 有機會去看看:D )

夢時代( 好遠唷 我會去也逛過 可是沒做過摩天輪 ( 沒摳摳 ) )

布魯樂谷( 知道在哪裡啦 沒有去過 )

小港機場( 太遠了 沒去過 可是知道大概在哪裡 )

青年夜市( 方向大概知道 可是路很難記 沒有自己探路過 太遠了啊> _ < )


〈 有想到在補充 〉






高雄縣我興趣也滿大的:D


高雄縣景點:

六龜溫泉( 非常遠 沒錢沒閒應該不會去吧 )

關山越嶺古道( 第一次聽到這名字 也好遠啊 )

少年溪風景區( 這是啥東西呀 很遠:( )

不老溫泉( 六龜溫泉好多啊! )

荖濃溪泛舟( 我才不敢去泛舟 。 。 。 ( 怕 ) )

美濃( 我對他太有興趣了哈哈 有機會的話:D )

茂林風景區( 溯溪的時候去過 很遠哪 )

佛光山( 完全沒興趣耶 )

雞冠山( 這蝦毀山?! )

大世界國際村( 好像有聽過 )

旗山老街( 有興趣耶 這是哪裡好玩嗎>///< )

田寮月世界( 光禿禿的地方實在很無聊 嘖嘖 )

崗山風景區、大崗山溫泉( 有這地方0 _ 0 ?! )

阿公店水庫( 在岡山而已 很近 )

橋頭糖廠( 之道位置大概在哪 捷運搭去過:D )

觀音山( 咦 高雄也有觀音山唷 )

澄清湖風景區( 澄清湖你高雄縣市都佔據了噢?! )

鳳山城隍廟( 又是城隍廟啊! 新竹的也很有名耶! )

平成砲台( 又是砲台啊= 口 = ||| )


〈 有知道在補充 以上都沒去過啦XDD 〉






往北一下 台南縣景點:

鹽水蜂炮( 很有名 可是沒啥興趣 被打到很痛耶不是嗎 )

代天府( 好像有聽過噢! )

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 哇! 好玩嗎XD? )

馬沙溝海水浴場( 台南也有海水浴場啊 ( 歐飛 ) )

七股瀉湖( 這算景點嗎? )

曾文溪口( 不過就是條溪 ㄆㄆ )


〈 有再補充 〉






台南市景點:


鹿耳門天后宮( 沒有去也這次 可是有很多路標 應該很好走 )

水叮噹親子樂園( 這啥 )

鄭成功紀念公園( 沒去 也沒興趣:( )

野生動物保護區( 喔歐? )

四草砲台( 真的很多砲台啊台南 )

安平跨海大橋( 大概知道在哪裡 可是沒有去耶 )

億載金城( 就是博物館走出人類的地方XD )

安平古堡、老街( 老街比較棒ˇ )

安平小砲台、鄉土館、民藝館、國家風景區( 沒有去耶 不過都再同一個地方 )

成功大學( 下次有機會再去吧! )

赤崁樓( 哈哈 )

大天后宮、武廟、孔廟( 跟赤崁樓在同區域 可是我沒去ˊ ˋ )

黃金海岸( 嘻嘻 )

台江生態園區( 安平附近 下次有機會再去 )

德記洋行、安平樹屋( 同區域 在隔壁 )

東興洋行( 這次沒去 下次在去 也在旁邊而已 )


〈 有再補充 〉






往南呢


屏東酒廠( 喔喔喔! )

觀光啤酒廠( 喔喔喔喔! )

屏東科技大學( 沒興趣啦:( )

竹田驛園( 這啥 )

德文風景區、天鵝湖瀑布群( 好奇妙的名字啊 )

原住民文化園區( 喔歐! )

東港( 聽名字就好遠啊! )

大鵬灣( 大概知道怎麼走 只是很遠唷! )

八大森林博覽樂園( 有看過他的路標 不知道是什麼0 _ 0 )

墾丁( 超級之遙遠 媽呀 光看地圖我頭就痛了 好遠喔! )

小琉球( 外島了 比墾丁近啦 )


〈 有需要再補充 〉






好多地方唷!


這是在↓


http://travel.network.com.tw/main/travel/default.asp


查的


剩下我也不知道哪裡好了呀


哈哈


有機會吧!





沒錢沒閒


還是看照片過過乾癮了> _ <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