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懶的一天一篇網誌


可是呢


靠夭 最好是15號人氣3X . . .


:(( ( 大 哭 )


也太慘了吧> 口 <


10月份最低:((








最近沒東西打嘛


星期二 星期三 努力吉他中 :D


話說從學校回家 我整個也沒力氣練習了


我的手指是怎樣 整個痛到壓不緊( 生 氣 )


然後原因不明的我似乎比較喜歡星期三的老師了XD





還有 阿棄呀阿棄














你真的很難彈 . . .


弦距真的有夠高 阿破敗給你了> 口 <


恨透F和弦了


練了好幾天就是按不緊


本來以為是阿棄的問題


後來發現不是啦 我自己也有問題


整個壓不緊 一次兩條 最後一弦都沒辦法


好生氣:(


社長跟副社的琴( 不知道為啥 前副社跟老師都稱吉他『琴』XD )我都勉強OK


還按的出音( 可是也很勉強:( )


可是阿棄( 用力踹 ) 就是屢試不爽 失敗 失敗 失敗


我都無力了:(


而且背吉他騎車好可怕:((


左邊後照鏡毫無用武之力 都被擋住了:(


然後車身變寬( 因為吉他的關係 )


騎的時候都要很小心 不小心琴撞到別人的車的時候


整個就是『幹』透了 . . .


如果壞了我就真的要花$2500了啦( 大 哭 )


說真的我買的機率實在不高了 因為很難壓:(


前任副社詠峰說 要調低 很難調


而且琴的弦距 是上面的問題 下面距離是正確的


上面是真的有點高


( 反觀小蘇的就是太低了 超級無敵好按Q ˇ Q 可是會碰到其他的弦Q Q( 不過老師說他的OK ) )


每次彈別人的琴 再回來彈阿棄 整個就是壓不緊:(


我挫敗了ˊ _ ˋ


社長副社都說太高 不過其實練久了還是能彈的


所以我要加油了> _ <


高就高 比較難練而已:(


如果征服了阿棄 其他吉他我應該能彈的比較順了吧哈哈哈


加油吧Q _ Q





昨天老師教換琴弦


要常常換才好


今天問副社 副社說 一兩個月換一次


越常換對琴越好


害我『驚』了好大一下


慘了這把一年多的琴是不是該換弦了Q _ Q


不過我沒錢啦XD


算了算了( 攤 手 )





今天練習換和弦 好難唷


加油吧XD


希望有一天可以變的根前任副社詠峰一樣利害啊XD


所以基礎 基礎 打穩在說吧> _ <





今天的老師好神


稻香現場聽 現場寫和弦在黑板上


傻眼


這就是音感好的實力( 驚 )


雖然黑板上的一百種生活跟稻香都是簡易版的


不過對於新手中的新手的我們


這已經夠吃力了啦( 哭 )





最後還是一樣的話


加油吧> _ <


吉他沒有捷徑 只有 一直練 天天練 拼命的練


護手霜掰掰


我的左手需要很厚很厚的繭


不需要細皮 + 嫩肉啊> 口 <


神啊快讓我長繭吧XDD


這樣比較不痛 也比較好按呀> _ <





加油吧 柯冷冷 :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